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中国商业电讯报道专栏

中标协联手海尔解决洗衣机防霉除菌问题

  山东2007-01-31(中国商业电讯)--近日,洗衣机行业防霉除菌工作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中国标准化专家亲临海尔(600690)洗衣机,与产品研发部有关负责人就借鉴不用洗衣粉洗衣机的防霉除菌特点,解决洗衣机的防霉除菌问题进行研讨。

表示要借鉴不用洗衣粉洗衣机的技术,尽快将防霉除菌、健康洗涤推广到洗衣机行业中。通过企业和相关机构的共同努力,切实解决广大消费者在使用洗衣机过程中衣物交叉感染霉菌的的问题,促进“消费和谐”社会的建立。

  一段时间以来,洗衣机内外筒之间“藏污纳垢”的问题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由于洗衣机工作时水在内筒与外筒之间流动,当水被排出内筒、衣物被甩干后,灰尘、细菌等就留在了内外筒之间,时间一长,细菌与污垢越来越多,并且滋生霉菌。长期使用有霉菌的洗衣机,会大大增加交叉感染的可能性,严重时会引发各种皮肤病。尤其对于老人、妇女和儿童这些免疫能力稍低的人群来说,更容易引起疾病,威胁到身体健康。中国标准化协会关注到这一问题,将洗衣机除菌标准提上了议事日程。

  2006年,中国标准化协会将海尔不用洗衣粉技术正式纳入洗衣机除菌CAS标准。作为首家拥有洗衣机防霉除菌CAS标准的洗衣机企业,海尔洗衣机为每一位消费者的健康着想,积极配合标准化协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亮健中国,除霉进万家”活动。不仅在全国各大家电卖场进行洗衣机防霉除菌知识的普及,免费提供洗衣机专用的清洗除菌剂;而且让消费者用上真正健康的不用洗衣粉洗衣机产品。这种产品采用电解原理,将水电解成碱性离子和酸性离子。碱性离子配合“双动力”技术,达到高于标准洗衣粉的洗净效果,避免了衣服上洗衣粉的残留;而酸性离子天生就可以除菌消毒。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市场推广后,不用洗衣粉洗衣机健康、洁净的效果受到了消费者的极大关注,并很快成为高端洗衣机市场的主流趋势。

  中国标准化协会看到了不用洗衣粉洗衣机对健康洗涤的极大推进作用,在洗衣机防霉除菌的实质性推进阶段再次来到海尔,就如何借用不用洗衣粉洗衣机的特点,推动整个行业防霉除菌工作进行研究讨论。标准化协会的专家表示:解决洗衣机的防霉除菌问题,是一项系统工程,同时也是当务之急。希望和海尔洗衣机一起通过努力,带动洗衣机企业和相关机构共同解决洗衣机的“二次污染”,为消费者营造健康的生活空间。

  关于青岛海尔集团

  海尔集团(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600690)创立于1984年,20年来持续稳定发展,已成为在海内外享有较高美誉的大型国际化企业集团。产品从1984年的单一冰箱发展到拥有白色家电、黑色家电、米色家电在内的96大门类15100多个规格的产品群,并出口到世界16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4年,海尔全球营业额突破1000亿元。2004年,海尔蝉联中国最有价值品牌第一名,品牌价值高达616亿元。联系方式:

  青岛海尔集团 网址:https://www.haier.com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