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从政策导向寻找机会 关注农业和节能环保板块

  大盘每次大涨过后又再次小幅度步入调整,两市成交量温和放大,这好像已经成为了最近大盘涨跌的惯性定律,也为投资者赚钱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比如周二以隆平高科、正虹科技、香梨股份、海南椰岛为代表的农业股全线走强,其中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国家政策从中起到的催化作用。

  近日公布的中央一号文件进一步明确了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是今年经济工作的重点。在它的刺激下整个农业板块风起云涌,大面积涨停。从这里也可以看出,我们应该更多的从国家的有关政策面来选择个股。与农业板块有着同样政策效应的是节能环保板块,该行业同样是国家2007年六大经济重点扶持的对象之一,环保产业未来发展前景非常广阔,有着巨大的上升空间。个股上可以关注业绩预增50%以上的节能环保股宁波富达(600724)。公司出资5000万参股宁波枫林垃圾发电厂,更为重要的是2006年11月28日公司公告称公司2006年全年实现的净利润将比上年同比增长50%以上,后市可重点关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