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2006年手机市场:诺基亚遥遥领先 索爱最大亮点

   权威市场调查机构iSuppli公布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2006年诺基亚公司的手机发货量在全球仍高居榜首,其全年发货量超过排在其后的摩托罗拉和三星的总和。但就增长速度而言,索爱则当仁不让地成为最大亮点。

  根据iSuppli提供的数字,去年诺基亚全球手机发货量达到3.48亿部,而排名第二和第三的摩托罗拉和三星全年发货量分别为2.17亿部和1.18亿部,二者发货量之和仍逊色于诺基亚。

  索爱虽然以全年7480万部的发货量位居第四,但增长速度则让包括诺基亚在内的主要竞争对手黯然失色。去年第四季度,索爱手机发货量达到2600万部,比上年同期猛增61.5%,增速为全球同行之首;其全年发货量增幅也高达46.4%。

  业内分析人士指出,索爱手机一直瞄准中高端市场,最近则又开始进入低端市场,业务范围进一步扩大。另外,索爱手机在拍照、音乐等方面的出众表现也为其赢得了众多拥护者。

  (新华社)

(责任编辑: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