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A38010月将首次交付 空客重组计划裁员5000名

   空中客车(下称“空客”)重组方案昨天出炉,公司结构将作彻底调整,除了将在德国裁减5000名员工外,还可能关闭两家工厂。

  2月20日,空客首席执行官加洛瓦将公布外界期盼已久的“到2010年前削减成本200亿欧元”的重组计划。

这项名为“Power 8”的计划首推者是加洛瓦的前任斯特雷夫。

  目前,空客在德国的雇员总数达19000人,其中12000名分布在汉堡市。加洛瓦早在去年10月上任时就明确表示,要进行“痛苦裁员”,但该计划一开始就为政治利益所左右——空客母公司EADS德方联席首席执行官恩德斯当时公开指责,称“德国在裁员问题上神经过敏”。

  空客发言人日前宣布,造成A380推迟交付的电子线路问题已得到解决,首架完成电子线路安装的A380已开始进行客舱设备安装。加洛瓦表示,今年10月,空客就能向最早订购A380的新加坡航空公司交付,而交付期限在2008年的A380也在准备之中。

(责任编辑: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