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国台办:希望适度增加今年春节包机的航班、航点

  新华网北京1月31日电(记者张勇 陈斌华)国台办发言人杨毅31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年两岸春节包机的多个航点都出现了一票难求的情况,为了满足广大台湾同胞返乡过节的需求,希望台湾方面同意两岸航空民间行业组织进行沟通协商,适度增加春节包机的航班和航点。

  杨毅在答问时说,根据两岸航空民间行业组织达成的共识,2007年两岸各有6家航空公司分别执行北京、上海、广州、厦门至台北、高雄的共96个班次往返包机,比2006年的春节包机增加了24个班次。根据客流量的具体情况,这96个航班的班次安排主要集中在春节前的2月13日至16日和春节后的2月23日至26日。

  杨毅说,广大台湾同胞对今年两岸春节包机反响十分强烈,多个航点都出现了一票难求的情况,特别是上海,虽然安排了较多班次,但还是难以满足要求。不少没有买到包机机票的台湾同胞强烈要求今年春节包机能够增加航点和航班。希望台湾方面同意两岸航空民间行业组织就此进行沟通协商,达成共识,适度增加春节包机的航班和航点。

(责任编辑:田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