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油价 > 石油涨价之国际市场篇

中海油今年投资36亿美元 重点在中国海域找油气

   中新社北京一月三十一日电(记者 贾全欣)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今年开发投资将达到三十六点五亿美元,与上年相比,增长百分之十九,年内预计将有五个项目投产。

  这是中海油在今天公布的二00七年的经营策略和发展计划中透露的。

  据称,二00七年,中海油的净产量预计目标为一点六二至一点七零亿桶油当量。二00六年净产量预计为一点六五至一点六八亿桶油当量。

  在未来数年内,中海油预计将有二十多个项目投产,其中包括中国近海的蓬莱19-3二期工程、文昌油田,及海外的东固LNG项目、OML130区块等数个重要项目。

  二00七年,中海油将继续集中精力在中国海域进行油气勘探活动,重点为成熟勘探区、滚动勘探区及勘探新区域。而海外勘探活动将主要在几个拥有巨大潜力的世界级盆地中进行。

  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傅成玉(傅成玉新闻,傅成玉说吧)先生表示,对中海油而言,今年是一个充满挑战和期待的年份。经过不懈努力,随着大批油气项目的建成投产,中海油将步入一个质量更优、增长更快的发展新阶段。

(责任编辑:胡立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傅成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