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十五机构荐黑马

    飞乐音响 因同时具备券商及高校题材,飞乐音响正是一只尚处大底的上佳品种。(广州博信)

  (600651)

代码 股票名称 5日涨幅 5日多空比例
1A0001 上证指数 -- 多64.93% 空24.04% 参与讨论
399001 深证成指 -- 多61.36% 空24.72% 参与讨论
399106 深证综指 -- 多100.00% 空0.00% 参与讨论
601333 广深铁路 -10.56% 多66.52% 空24.40% 参与讨论
600553 太行水泥 -4.09% 多66.52% 空13.57% 参与讨论
600063 皖维高新 12.03% 多69.35% 空17.74% 参与讨论
601588 北辰实业 -12.07% 多64.12% 空26.04% 参与讨论

  广深铁路 随着新一次铁路大提速,铁路股正成为新多资金抢筹的最重要品种。广深铁路在春运高峰即将开始的重大利好刺激下,股价有望随时爆发。(东海证券)

  (601333)

  浙江龙盛 国内最大的染料企业,速染型分散染料系列年产量占全国总产量的60%,该股周三跳空高开并坚决封涨停,预示加速行情展开。(国海证券 王安田)

  (600352)

  太行水泥 该股优秀的基本面对股价起到良好的支撑作用,是相对安全的投资品种之一,可重点关注。

  (600553) (渤海证券)

  交运股份 拟定向增发用于收购交运集团的现代物流、客运旅游、汽车后服务等资产,还持有巨田证券、金信证券7.69%股份,后市上升空间广阔。(越声理财 向进)

  (600676)

  皖维高新 持有国元证券4.93%的股权,因此一旦国元证券上市,皖维内在价值的提升空间极大。该股近期以小阳线向上攀升,有望出现快速拉升。(大福投资 陈朝荣)

  (600063)

  海南海药 公布了定向增发和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具有市场反复炒作的大热点收购概念。目前股价离大股东10元的最低减持价格还有117%的空间。(银河证券 罗路石)

  (000566)

  北辰实业 作为奥运和房地产的双料冠军,不久即展开了一波放量大涨的行情,目前调整基本到位,新一轮的上升行情即将展开。(首创证券)

  (601588)

  武昌鱼 成功转型为北京地产股。股改前放量上涨,股改复牌后强势震荡盘升,周二放量拉升,周三小幅回调,后市有望继续走强。(源达投资)

  (600275)

  华闻传媒 首都机场集团和上海新华闻并列第一大股东。有望分享奥运会商机。该股是相对最安全的投资品种之一,可重点关注。(大摩投资)

  (000793)

  航天晨光 国家定点武器装备研制和生产企业,该股股改之后始终处于上升通道中运行,近期量能急剧放大,昨日主力护盘意图明显,后市仍有创新高潜力。(金百灵投资)

  (600501)

  华升股份 券商概念股仍是2007年的首席热点,华升股份在湘财证券上的投资超过2亿,潜在增值惊人,具备大涨潜力。(金元证券 楼栋)

  (600156)

  广济药业 国内维生素B2的最大生产商,2006年利润有望大幅增长,该股底部蓄势充分,明显的强势抗跌特点将带动其股价继续突破上行。(中银国际)

  (000952)

  上海金陵 持有多家上市公司股权,同时持有交通银行、上海银行、华鑫证券公司股权,目前仅4元多的超低价格,具有翻番空间。(新时代证券)

  (600621)

  兰太实业 国内最大的盐湖生产企业,该股目前已经形成了稳步上涨的走势,成交量逐步放大,场外资金介入迹象十分明显,有短线爆发机会。(国诚投资)

  (600328)

    今日推荐
    股市猛烈回调 机构未改预期
    泡沫恐慌笼罩牛市 股市已遭遇四位重磅级看空者
    十五机构荐黑马 牛股寻踪
    选股思路 荐股大观
    今日网上将申购两只新股

(责任编辑:郭玉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