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牛股寻踪

    阳光发展 小盘概念 稳定上行

  阳光发展(000671)投资8800万元收购上海天骄房地产54%的股权。上海天骄的主要资产天骄大厦位于上海浦东金桥出口加工区,拥有豪华客房及酒店式公寓400套,升值空间显著。

阳光集团还承诺,如果公司2006-2008年净利润未达一定水平,则向流通股东追送股份。

  该股作为小盘股,一直运行在标准的上升通道中,昨日一度逆市涨停,中期上行潜力依然比较大,建议适当关注。(联合证券)

  兰太实业 核能题材 均线支撑

  兰太实业(600328)与中国原子能研究院合作,建设核极金属钠生产项目。通过核级金属钠的生产,公司能够向我国第一座快中子实验核反应堆提供350吨核极钠,成功切入到高类端科技的核能源领域。

  该股目前已经形成了稳步上涨的走势,昨日下跌仍受均线支撑,可关注。(深圳国诚投资/国信证券)

  上海物贸 资产重组 明显抗跌

  上海物贸(600822)在去年发布三季度业绩的同时公告了2006年的盈利预测,将获100%-150%的净利润增长。大股东百联集团是目前中国商贸企业资产规模排名第一的巨型航母,在其扶植下,经过资产重组,公司成为集团生产资料流通的重要平台。凭借着在生产资料流通领域中的经营优势,公司盈利能力大为改善,也打开了未来发展的广阔空间。

  该股在2007年的整体走势好于大盘,在昨日市场惨烈下跌的过程中,抗跌性较强,有望成为市场报复性反弹的先锋。(武汉新兰德 朱汉东)

  武昌鱼 成功转型 继续填权

  武昌鱼(600275)随着北京华普产业集团成功入主,公司积极的推进产业结构调整,成功转型为北京地产股,持有中地公司97%股权。中地公司拥有北京华普中心大厦、青岛华普大厦等重房地产项目,升值潜力巨大。

  该股股改前放量上涨,股改复牌之后震荡盘升,周三小幅回调,后市有望继续走强,后市仍将继续填权,可关注。(源达投资)

  *ST鼎立 扭亏为盈 有望扬升

  *ST鼎立(600614)近日公告称,2006年公司通过减少产品成本,提高产品质量,使现有主营业务逐步减亏;同时处置了一部分房地产资产,取得了相应的非经营性收入,预计公司2006年度扭亏为盈。

  该股集扭亏、重组、定向增发等多重题材集于一身,在突破前期平台后回抽洗盘,经整理后有望展开新一轮扬升行情。(渤海投资)

  

(责任编辑:郭玉明)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