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荐股大观

    西宁特钢(600117)

  公司拟定向发行20000万股A股,募集资金不超过7亿元,投资固体废弃物综合开发利用、燃气综合回收利用、高炉富氧喷煤工程等,以大力发展循环经济,节能概念突出。

该股自3.2元见底后缓慢回升,近日均线呈现多头排列,有望加速上涨,重点关注。(国海证券 张 宏)

  厦门港务(000905)

  作为绩优高成长性个股,该股以横向小三角形整理为特点,周三在大盘大跌中表现出较好的抗跌性,经过收敛三角形整理后,有再度向上展开上攻行情之势,较好的上升通道对该股的运行形成支撑,建议关注。(安徽新兴 袁 立)

  *ST大江(600695)

  公司持有申银万国证券公司5176万股,随着东方证券、海通证券等借壳上市进度加快,申银万国的股权增值有望被市场充分挖掘。绿庭(香港)入主后,进行大规模资产重组,并获得2亿多元现金流入。公司流通股仅3300万,一旦启动有望连续挑战涨停,关注。(国泰君安 许 斌)

  金陵药业(000919)

  公司形成了以中成药为主,天然药和海洋药为重点,生物技术和医药产业为发展目标的战略格局,拳头产品“脉络宁注射液”拥有自主的知识产权,具有相对垄断的市场地位,业绩也稳定增长。近期该股震荡走高,量能有效放大,可关注。(科德投资)

  广济药业(000952)

  该股除权后在低位整理长达近半年之久,近期在向上突破脱离底部时,成交量持续温和放大,有增量资金积极抢筹迹象,经顺势诱空进行强势回档确认突破的有效性后,周三逆市上攻,后市爆发攻击行情在即,可关注。(中银国际 王 越)

  深深房A(000029)

  公司通过大规模重组促进业绩快速增长,2006年上半年实现盈利,三季度业绩也保持增长势头,未来成长性值得期待。该股整体涨幅远落后于大盘,近期更是主动回调,再落通道下轨,在技术均线的支撑下,有望再展雄风。(东北证券 郑立挺)

  北辰实业(601588)

  北京2008年举办奥运会,为公司未来几年的发展带来了百年难遇的机会。作为最纯正的奥运概念,该股在战略配售部分上市流通之时不跌反涨,近期也相对抗跌,目前调整基本到位,有望引领地产股展开反攻,可重点关注。(浙江利捷)

  航天机电(600151)

  作为新能源的人气龙头,公司已预告2006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0%左右。该股股性活跃,经过前期连续调整之后,于1月19日涨停启动做多行情。周三受大盘拖累该股震荡下行,主动回调迹象突出,短期回探后将随时反弹,建议适当关注。(浙商证券 陈泳潮)

  苏州高新(600736)

  公司持有1685.7万股江苏银行的股份,并计划以1.2元/股的价格再增持不超过9000万股江苏银行定向增发的股份,出资2000万元参股友邦华泰基金,占其注册资本的2%。在金融行业发展良好的背景下,公司收益也将快速增长,后市还有较大的价值挖掘空间。(和讯信息 欧阳格)

  海南海药(000566)

  公司公布了定向增发和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符合市场的两大炒作题材,而且其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仅有19.65%。该股连续几天小幅盘升,周三逆势放量上扬,目前股价离大股东10元的最低减持价格还有117%的空间,可关注。(银河证券 罗路石)

  华闻传媒(000793)

  该股近期缩量调整,机构趁大盘调整之际打压吸筹迹象意图明显。股价连续的大幅下挫已积累了一定的反弹能量,技术指标短线也已超卖,值得关注。(北京首证)

  工商银行(601398)

  公司拥有最大的资产规模、最广泛的国内分销网络,市场地位突出。随着我国经济迅猛发展、人民币持续走高,金融业面临广阔的发展空间。该股上市后震荡上扬,近期调整充分,在大盘高位震荡之际,该股将成为规避风险资金的最佳选择。(齐鲁证券 盛 昕)

  皖维高新(600063)

  近期券商借壳和参股券商概念颇具财富效应,皖维高新持有1亿股国元证券的股份, 占国元证券总股本的4.93%,而国元证券即将借壳S京化二。更具特点的是皖维高新总股本小,因此券商资产价值重估对该股每股价值的提升将十分明显。近期该股连续小阳上行,一旦国元借壳尘埃落定,可能刺激该股走出主升行情,可重点关注。(大福投资 陈朝荣)

  

(责任编辑:郭玉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银万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