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市场空头氛围浓重 仍有两成机构看多

  周三沪深两市出现了惨烈杀跌走势,沪指大幅度下跌了140多个点。据东方财富网的调查显示,对周四大盘走势的看法,41家机构中看空者22家,占比五成三,多数机构认为下方接盘乏力,后市股指仍有进一步寻求支撑的要求。

主流观点认为长期以来获利丰厚的筹码于周三盘中形成集中性做空共识,导致盘面行情急转真下。

  看多机构依然接近两成,汇正财经等8家机构认为多空分歧所产生的震荡行情在周三大跌之后将可能出现明朗,虽然周三空头能量宣泄一时,却也是多头力量再度凝聚之时,本次的大跌无疑将成为最为有力的一次主力洗盘,预计后市将形成探底回升的转强走势。

  金美林投资等22家机构形成主流看空意见。他们认为昨日盘中基本上呈单边下挫并反复跳水创新低之势,具有恐慌性抛售特点,这也反映出市场逐渐进入空头氛围,中期调整行情将逐步展开。

  但是广发证券等11家机构维持看平观点。由于热点效应有限,多空分歧加大,大盘上行动力有所减弱,不过,经过昨日的快速杀跌后,做空能量在很大程度上得到了快速的释放,预计大盘会呈现震荡格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