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上交所上市公司公告信息(20070201)

    ●(600010)包钢JTB1:国都证券关于注销包钢股份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包钢股份权证有关事项的 通知》,国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注销包钢股份认购权证并 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

本 公司此次获准注销的包钢股份认购权证数量为2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包钢 股份认购权证(交易简称包钢JTB1、交易代码580002、行权代码582002)的条款 完全相同。

    本公司此次注销的包钢股份认购权证注销生效日期为2007年2月1日。

    

    ●(600001)邯钢JTB1:招商证券关于注销邯郸钢铁认购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有关通知,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交 易所申请注销邯郸钢铁认购权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 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本公司此次获准注销的邯郸钢铁认购权证数量 为2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邯郸钢铁认购权证(权证交易代码“580003”,权 证交易简称“邯钢JTB1”,权证行权代码“582003”)的条款完全相同。

    本公司此次注销的邯郸钢铁认购权证的生效日期为2007年2月1日。

    

    ●(600519)茅台JCP1:海通证券关于创设贵州茅台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贵州茅台认沽权证有关事 项的通知》,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创设贵州茅台认沽权 证并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 。本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贵州茅台认沽权证数量为8000000份,该权证的条款与 原贵州茅台认沽权证(交易简称茅台JCP1、交易代码580990、行权代码582990) 的条款完全相同。

    本公司此次创设的贵州茅台认沽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7年2月1日。

    

    ●(600010)包钢JTP1:招商证券关于创设包钢股份认沽权证的公告

    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证券公司创设包钢股份权证有关事项的 通知》,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创设包钢股份认沽权证并 已获核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办理相应登记手续。本 公司此次获准创设的包钢股份认沽权证数量为200万份,该权证的条款与原包钢 股份认沽权证(权证交易代码“580995”,权证交易简称“包钢JTP1”,权证行权 代码“582995”)的条款完全相同。

    本公司此次创设的包钢股份认沽权证的上市日期为2007年2月1日。

    

    ●(600015)华夏银行:公布2006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告所载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度的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 审计,与经审计的财务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单位:千元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18,062,745   13,794,473
    主营业务利润       2,570,445    2,184,273
    利润总额           2,411,230    2,002,729
    净利润             1,457,043    1,288,675
    每股收益(元)            0.35         0.31
    净资产收益率(%)        12.51        12.33
    每股净资产(元)          2.77         2.49

    

    ●(600062)双鹤药业: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北京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31日召开四届六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二、同意公司收购繁昌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徽 双鹤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8260.87万元,公司持有其88.37%的股权,下 称:安徽双鹤)11.63%股权。本次收购完成后,安徽双鹤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 司。

    

    ●(600072)江南重工: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截止2007年1月31日,江南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 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董事 会特公告如下:

    公司生产经营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指定的信息 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 .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073)上海梅林: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梅林正广和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3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四届董事 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为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梅林食品有限公司(公司投资比例为75%)向 建设银行金桥支行增加4000万元人民币授信额度及向工商银行虹口支行申请信 用证授信额度50万美元(约折合人民币400万元)提供担保,期限均为一年;同意 为公司参股公司上海梅林(捷克)有限公司(公司投资比例为40%,下称:梅林捷 克)向比利时联合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招商银行贷款5000万元捷克克朗 (折合人民币约为1700万元)履行担保,担保期限为7年(自2007年-2014年,具体 日期以正式借款日期为准),贷款性质为固定资产长期借款。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10811万元人民币、 115.8万美元、5000万元捷克克朗,总计约为13414.24万元人民币(含上述担保 ),除对梅林捷克的担保为公司对参股公司的担保,其余均为对公司控股子公司 的担保,无其他对外担保。

    三、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广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3282.3万 元人民币,公司出资占其总股本的91.34%,下称:广林公司)减资5965万元人民 币,其中公司减资3948.75万元人民币,占广林公司总股本的16.96%;广林公司 另一股东湖北冰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减资2016.25万元人民币,占广林公司总 股本的8.66%。

    

    ●(600077)国能集团:公布关于股东股权质押公告

    辽宁国能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到股东百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持 有公司法人股4380836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54%,下称:百科集团)的通知, 百科集团现已将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2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71%)质押给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和平支行,为其与该行签署的借款合同项下的全部 债权提供质押担保。百科集团已于2007年1月29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 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

    

    ●(600096)云天化:公布分离交易可转债定价和网下发行结果公告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发行100000万元认股权和债券分离交易的可转换 公司债券(简称:公司分离交易可转债)的网上、网下申购已于2007年1月29日结 束。

    公司分离交易可转债发行价格为每张100元,票面利率确定为1.20%。发行 人原无限售条件A股流通股股东通过网上优先配售14102.8万元(141028手),占 本次发行总量的14.10%。发行人原有限售条件A股流通股股东通过网下优先配售 32614.1万元(326141手),占本次发行总量的32.62%。本次发行最终确定的网上 向一般社会公众投资者发行的公司分离交易可转债为15691.2万元(156912手), 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5.69%,中签率为0.52013668%。本次发行最终网下向机构投 资者配售的公司分离交易可转债总计为37591.90万元(375919手),占本次发行 总量的37.59%,配售比例为0.52013753%。

    

    ●(600097)华立科技: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浙江华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2007年1月29日-3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 日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特别提示和 声明如下:

    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近期不存在任何 可能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的重组或股权变更行为,公司董事会也不存在任 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 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112)长征电器: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贵州长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31日以通讯投票表决方式召开三届 十八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二、通过改聘深圳市鹏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6年度财务报告 审计机构的议案。

    三、通过公司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四、通过公司部分股权投资计量模式调整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2月28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第三项议案。

    

    ●(600116)三峡水利:公布公告

    根据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重庆市万州区江南水电 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市万州电力总公司、重庆市万州区农村信用合作社及万州 商业银行签署的相关资产转让协议,2006年12月28日上述各方分别与公司签订 了《万州区鱼背山(电站)拦水坝、泄洪洞资产及资料移交确认书》,将其分别 拥有的经评估后的重庆市万州区鱼背山水库(电站)剩余资产14600万元中价值 696万元、360万元、1162万元及4250万元的资产移交给公司。2007年1月29日,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对上述四项共计6468万元资产的转让出具了有关《重庆市 国有产权转让鉴证书》。

    

    ●(600117)西宁特钢:公布对外担保补充公告

    西宁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31日发布的对外担保公告中对外担保 总额遗漏对兰州中煤支护材料有限公司的2000万元担保,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 额为61468万元,其中对控股子公司担保总额为38100万元。

    

    ●(600122)宏图高科:公布担保公告

    江苏宏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期以通信方式召开第三届董事会临时会 议,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对下属公司担保及控股子公司宏图三胞高科技术股份有 限公司(下称:宏图三胞)对外担保事项:

    同意公司为徐州宏图三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宏图三胞持有其90%的股权)向 徐州市商业银行宣武支行申请的800万元人民币贷款、苏州宏图三胞科技发展有 限公司(宏图三胞控股子公司上海宏图三胞电脑发展有限公司持有其90%的股份 )向中国农业银行苏州姑苏支行申请的1200万元人民币贷款、无锡宏图三胞科技 发展有限公司(宏图三胞持有其95%的股权)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行申 请的500万元人民币贷款分别提供第三方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均为一年。

    同意宏图三胞为江苏钟山化工有限公司向工商银行申请的人民币3000万元 及2000万元贷款、南京金陵塑胶化工有限公司向工商银行申请的2000万元人民 币贷款分别提供第三方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均为一年。

    截至公告日前,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6500万元,对控股子公司担保余额为 14000万元,宏图三胞对外担保余额为13300万元;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逾期担 保。

    

    ●(600129)太极集团: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2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六 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王小军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聘任万荣国为公司总经 理。

    

    ●(600146)大元股份: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宁夏大元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7年1月29日-3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 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出现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现公告如 下:

    公司所有信息以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披露为准。截止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没有应披露 而未披露的信息,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149)S华夏通:公布2006年度业绩预盈公告

    经华夏建通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度业绩 盈利(上年同期净利润为-900.87万元),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中进 行详细披露。

    

    ●(600150)沪东重机: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沪东重机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7年1月29日-31日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 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公告如下:

    公司已于2007年1月29日在有关媒体上刊登了“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07年第 二次会议决议公告”及“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重大关联交易的公告”。目 前,公司没有进一步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156)华升股份:公布2006年度业绩预盈公告

    经湖南华升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度业绩将为盈利 (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96440168.13元)。具体盈利水平将在经审计的公司2006年 年度报告中披露。

    

    ●(600157)S鲁润:公布关于股权转让的提示性公告

    2007年1月30日,泰安鲁润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中国石化山东泰山石油 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泰山石油)、第二大股东泰安鲁浩贸易公司(下称:泰安鲁 浩)分别与江苏永泰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永泰地产)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 》,永泰地产受让泰山石油及泰安鲁浩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9404.173万股(占公 司股份总数的55.18%)。

    上述股份转让完成后,永泰地产将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600159)大龙地产:公布部分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北京市大龙伟业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 30500162股将于2007年2月6日起上市流通。

    

    ●(600187)S*ST黑龙:公布2006年度业绩预盈公告

    根据黑龙江黑龙股份有限公司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度业绩将扭亏为盈(上 年同期净利润为-357492422.34元)。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中详细 披露。

    

    ●(600189)吉林森工:公布2006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告所载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度的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 务所审计,与经审计的财务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单位:元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1313356276.63    1166921988.96
主营业务利润     292496112.58     287851187.76
利润总额          70044102.69      84546285.17
净利润            65584895.17      77037607.54
每股收益                 0.21             0.25
净资产收益率(%)          5.00             5.76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2395030107.44    2053235265.41
净资产          1310970939.91    1338288160.59
每股净资产               4.22             4.31

    

    ●(600196)复星医药: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31日召开三届四十五次董事 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对下属控股孙公司上海科技进出口有限公司向中信银行 上海分行申请的最高限额为1200万元人民币的一年期综合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 任保证担保。

    截止2007年1月31日,公司对外担保总额合计为16200万元人民币、120万美 元,均为对下属控股孙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600209)*ST罗顿: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自2007年1月29日起,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 涨幅偏离值累计已经达到15%。

    公司声明:公司并不知悉导致股票价格上升的任何原因。目前,公司各项 业务正常进行。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

    

    ●(600213)S*ST亚星:公布2006年度业绩预盈公告

    根据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度业绩实 现盈利(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11761699.19元)。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06年年度报 告中予以详细披露。

    

    ●(600223)万杰高科:公布重大诉讼事项公告

    山东万杰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分别收到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下称:山 东高院)、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下称:辽宁高院)、山东省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 (下称:济南中院)、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的民事起诉状和应诉通知书以 及山东省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烟台中院)的民事裁定书,根据有关规定 ,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向中信银行淄博分行(下称:淄博分行)的两笔借款人民币3000万元及 2300万元由万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万杰集团)提供担保,因借款逾期未 还,淄博分行向山东高院提起诉讼;山东万通达纤维有限公司(下称:山东万通 )与广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行(下称:大连分行)签订综合授信合同, 额度为人民币贰亿元,大连分行向山东万通发放贷款人民币17960万元,代山东 万通支付承兑汇票款人民币1988万元,上述事项由公司及万杰集团提供担保, 因银行借款逾期未还及未在汇票到期前存入足额票款,大连分行向辽宁高院提 起诉讼;公司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济南分行(下称:浦发银行济南分行)借款人 民币3500万元由万杰集团提供担保,因银行借款逾期未还,浦发银行济南分行 向济南中院提起诉讼;公司于2006年7月10日向深圳发展银行济南分行(下称: 深发展济南分行)借款人民币10500万元,借款期限七个月,由万杰集团及淄博 博易纤维有限公司提供担保,鉴于公司未按约定在每月二十日结息,致使银行 贷款提前到期,深发展济南分行向山东高院提起诉讼;公司向交通银行股份有 限公司济南分行(下称:交行济南分行)借款人民币5000万元由万杰集团提供担 保,借款期限自2006年7月19日至2007年7月10日,鉴于公司未支付2006年12月 20日到期应付利息,致使银行贷款提前到期,交行济南分行向山东高院提起诉 讼;公司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下称:招行济南分行)借款人民币 2000万元由万杰集团提供担保,银行借款逾期未还;公司向招行济南分行借款 人民币6000万元由万杰集团提供担保,借款期限自2006年11月10日至2007年5月 10日,鉴于该笔贷款没有按时在2006年11月20日还息,致使该贷款提前到期, 招行济南分行向山东高院提起诉讼。

    2006年12月27日烟台中院作出(2006)烟民保字第11、12及13号民事裁定书 ,分别裁定如下:冻结公司及万杰集团银行存款2060万元或查封相应价值的其 他财产;冻结公司及万杰集团银行存款2455万元或查封相应价值的其他财产; 冻结公司及万杰集团银行存款3080万元或查封相应价值的其他财产。上述三项 案件在查封期间,未经法院允许,不得转让、抵押或作其他处理。

    上述诉讼事项涉及贷款本金共计52248万元,将会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 润产生一定影响。

    

    ●(600241)辽宁时代: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辽宁时代服装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7年1月29日-31日连续三个交 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根据有关 规定,公司董事会特作如下公告:

    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 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 站(www.sse.com.cn)。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42)S*ST华龙:公布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广东华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3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十三次董 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王秋扬辞去公司董事职务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章程修正案》。

    三、通过广州市福兴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及北京国力神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于2007年1月19日分别提出的《关于推举公司董事候选人及提请召开公司2007年 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2月16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事项。

    

    ●(600248)S*ST秦丰:公布2006年度业绩预亏公告

    经杨凌秦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度业绩 继续亏损(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73318529.67元)。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06年 年度报告中披露。

    

    ●(600272、900943)S开开:公布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上海开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31日召开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 会议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向流 通A股股东送股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

    

    ●(600291)西水股份:公布公告

    日前,内蒙古西水创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恒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恒泰 证券)、新时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新时代证券)共同就资产重组及公司吸 收合并恒泰证券和新时代证券的有关问题向监管部门进行了汇报。根据有关要 求,公司正在制定具体操作方案。

    资产重组方案具有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312)平高电气:公布董事会公告

    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日前接到董事郑跃文及张万欣函告,称 鉴于科瑞集团有限公司近期持有公司股份权益变动情况,分别要求辞去所任公 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职务。

    

    ●(600313)SST中农:公布公告

    中垦农业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有关批复文件,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获得批准。

    

    ●(600313)SST中农:公布股东大会暨A股市场股东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中垦农业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29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 东大会暨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会议以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 相结合的表决方式未能审议通过公司关于利用资本公积金向流通股股东定向转 增股本并进行股权分置改革的议案。

    

    ●(600329)中新药业: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31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 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会部分董事的议案。

    

    ●(600329)中新药业: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31日以现场与通讯方式召开 2007年第一次董、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郝非非为公司董事长。

    二、通过关于解聘公司部分高管人员的议案。

    三、选举徐士辉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600336)澳柯玛: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青岛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31日召开三届十六次董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收购青岛新时代科技发展公司股权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收购北京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收购专利技术所有权的议案。

    四、同意史兰戈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600336)澳柯玛:公布重大关联交易公告

    青岛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青岛澳柯玛商务有限公司(下称:商 务公司)分别与青岛澳柯玛集团总公司[目前持有公司股份2772万股(其中 27623544股股份已经被拍卖,股权过户手续正在办理中),占公司总股本的 8.13%,下称:澳柯玛集团]签订了《出资权转让协议》、《关于北京证券有限 责任公司(下称:北京证券)的股权转让协议》及《专利转让合同》,由商务公 司收购澳柯玛集团持有的青岛新时代科技发展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下称: 青岛新时代)100%的股权,转让价格为评估值人民币11661万元;由公司收购澳 柯玛集团持有的北京证券(注册资本15.15亿元,澳柯玛集团持有8000万股股份 ,占注册资本的5.28%)全部股权以及专利技术26项(专利评估价值合计4900.6万 元),5.28%的股权的转让价格为5000万元,专利技术转让价值为人民币 27210750元。公司将以澳柯玛集团及其下属企业对公司的欠款支付相关转让款 ,通过上述交易的实施,扣除青岛新时代为澳柯玛集团提供的担保5000万元, 可充抵澳柯玛集团及其下属企业对公司的欠款14182.075万元。

    上述交易均构成关联交易。

    

    ●(600354)敦煌种业: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甘肃省敦煌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3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十六次 董事会及三届十四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对9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在保证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 资金安全有效的前提下继续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6个月,使用时间 2007年2月至2007年7月。

    二、通过关于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费用合计276.724万元冲减资本公积的议案 。

    三、同意公司在酒泉注册设立投资公司,注册资本拟为3000万元人民币。

    

    ●(600385)ST金泰: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鉴于山东金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 累计达到15%以上,经咨询公司大股东,目前尚未有重组方案及计划,特声明公 司并不知悉导致股票价格上升的任何原因。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公告如 下:

    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387)海越股份:公布内部职工股上市提示性公告

    根据相关规定,浙江海越股份有限公司设立时发行的符合相关流通政策的 2104.05万股内部职工股将于2007年2月8日起上市流通,其中公司董、监事及高 级管理人员持有26000股,按规定暂时锁定。

    

    ●(600387)海越股份:公布2006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浙江海越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度净利润将比上 年同期增长5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248.80万元),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06 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600392)太工天成:公布致歉公告

    截止2006年11月24日止,太原理工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大股东山西 宏展担保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后持有公司7215902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占 公司总股本的6.681%,其中540万股已取得上市流通权,下称:宏展担保)共出 售公司股份166万股,尚持有公司股份555590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44%)。公 司日前获悉,宏展担保由于操作失误,在出售股票过程中,在不足六个月的期 限内,误操作买入了公司100股股份,违反了相关规定,其相关收益将归公司所 有。特此致歉。

    

    ●(600429)*ST三元: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3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二届三十三次 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向银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的议案:同意公司由北京 三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担保,向北京农村商业银行亦庄支行申请人民币 8000万元、向北京银行九龙山支行申请人民币5000万元的综合授信业务;同意 公司将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西二旗中路29号的土地及地上物的抵押余值作为抵押 ,向中国银行北京分行建国门支行申请综合授信业务人民币5000万元;公司将 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双桥(双桥乳品厂)的地上物作为抵押,向中国银行北京分行 东城支行申请综合授信业务人民币5000万元;公司将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南口镇 南阳公路东侧(公司乳品四厂)的地上物作为抵押,向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新街 口支行申请综合授信业务人民币3000万元。上述贷款期限均为1年。

    

    ●(600460)士兰微:公布股东股份变动公告

    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杭州士兰控股有限公司(下 称:士兰控股)通知,根据士兰控股在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时作出的关于建立股票 期权激励计划的承诺,士兰控股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 司办理了股份过户手续,将9610729股公司股份过户给公司经营团队和科技人员 。

    本次过户完成后,士兰控股还持有公司股份21794992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53.94%)。

    

    ●(600463)空港股份:公布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北京空港科技园区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4054561股将于 2007年2月6日起上市流通。

    

    ●(600477)杭萧钢构: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浙江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3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二届三十六次 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以信用、抵押方式向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办理最 高授信额度人民币15000万元的综合授信业务,期限至2007年11月28日,授信期 间按合同约定履行。

    

    ●(600485)中创信测: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北京中创信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31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 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498)烽火通信:公布关于收购股权进展公告

    日前,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购华新丽华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华新 丽华)所持有的南京华新藤仓光通信有限公司(下称:华新藤仓)50.1%的股权事 项已完成有关有权机构批准的全部手续。华新藤仓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 换发的工商营业执照。公司已完成对上述股权的收购。

    经与华新丽华协商,考虑华新藤仓在交割日与基准日之间因持续的经营活 动造成的资产值差异,转让价款金额最终确定为人民币92202356.18元。

    

    ●(600498)烽火通信:公布变更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公告

    经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决定,自2007年2月2日起,公司指定信息披 露报纸变更为《上海证券报》与《证券时报》。

    

    ●(600503)SST新智:公布重大诉讼进展情况公告

    新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30日收到福建省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有 关民事判决书,对公司与招商银行福州南门支行(下称:招商银行)贷款担保纠 纷案进行了一审判决,判决情况如下:

    判令被告永泰源骋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于判决生效后十日内偿还招商银行借 款本金人民币20647502元及相应利息,湖南长沙新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公司 对上述贷款本息承担连带保证责任。本案受理费115510元由三家被告共同承担 。

    公司不服上述判决,决定上诉。

    

    ●(600505)S西昌电: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协商情况公告

    四川西昌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方案自2007年1月 25日刊登公告以来,公司董事会通过多种方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根据 协商的结果,非流通股股东对公司股改方案部分内容作如下修改:

    原方案中对价安排现调整为:以公司现有流通股本10395万股为基数,用资 本公积金向方案实施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定向转增股本,流通股股东 每10股获得转增6.5股的股份,共获得转增股份67567500股,经综合折算相当于 直接送股方式下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3.44股的对价。

    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2月2日复牌。请仔细阅读2007年2月1日刊登于上海证 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公司股改说明书(修订稿)》全文及相关 附件。修订后的股改方案尚须提交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 会议审议。

    

    ●(600535)天士力:公布关于发起人股东减持公司股权的公告

    天津天士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31日获悉:截止2007年1月30日 收盘,公司发起人股东揭东县振凯贸易有限公司[原名为“广州天河振凯贸易有 限公司”,持有公司15463393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持股比例为5.43%),其中, 1425万股已取得上市流通权,剩余1213393股股份将于2007年12月30日上市流通 ,下称:振凯贸易]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累计售出公司4870506股股份 ,达到公司股份的1.597%,目前仍持有无限售条件流通股9379491股。至此,振 凯贸易持有公司的股份数合计余额为10592884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473%。

    

    ●(600538)北海国发:公布公告

    由于北海国发海洋生物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归还了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 海分行(下称:北海分行)1810万元人民币流动资金贷款,公司第一大股东-广西 国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国发集团)质押给北海分行的公司部分有限售条 件的流通股1524.6万股,于2007年1月30日解除质押。

    国发集团继续以其持有公司部分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1524.6万股为公司向 北海分行申请1810万元人民币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出质,质押期限从2007年 1月31日至2008年1月15日。

    上述质押已经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 记手续。

    

    ●(600539)S狮头:公布公告

    截至目前,太原狮头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大非流通股股东中国建设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省分行与第五大非流通股股东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 行尚未取得国家财政部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下称:股改)方案的批复,因此导 致公司至今无法披露股改说明书及相关文件。公司董事会决定:

    1、取消公司本次提出的股改动议,公司股票自2007年2月2日起复牌。

    2、公司将敦促上述两家股东加紧批复工作,一旦批复下达,公司将尽快进 入股改程序。

    

    ●(600547)山东黄金:公布公告

    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山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 委员会有关通知,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拟收购资产的资产评估结果已 获得核准,资产评估结果汇总表详见2007年2月1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 se.com.cn)。

    

    ●(600556)北生药业:公布2005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广西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决定2005年度分红派息方案不变,仍以2006年 12月25日为股权登记日,现金红利发放日为2007年2月9日,实施公司2005年度 现金红利分派方案。

    

    ●(600570)恒生电子: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31日召开二届二十五次董事会及二届五 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董、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石家庄炼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下称:S石炼化)以新增股份吸 收合并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长江证券)的议案:本次以新增股份吸收 合并的基准日为2006年12月31日,新增股份比例换算的确定以双方市场化估值 为基础。S石炼化的每股价格确定为7.15元;长江证券100%股权的价格作价 103.0172亿元人民币。长江证券原股东所持长江证券股权的价格为其按持股比 例所占长江证券总股权价格的份额,其所获得新增S石炼化股份数为该股东所持 股权价格除以S石炼化的每股价格的得数。上述事项尚需提交相关有权部门审核 及批准。

    三、同意公司参与S石炼化股权分置改革并向S石炼化现有流通股股东送股 ,即每10股获送1.2股。

    四、通过关于公司实施员工期权激励计划的议案:根据公司大股东杭州恒 生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集团公司)在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时的承诺,现因公 司实施了2005年度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故集团公司用于激励 的股票数额相应变更为560万股,并同意将其中的4238915股转让给公司部分员 工。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2月16日上午召开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 上有关事项。

    

    ●(600571)信雅达:公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31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 大会,会议选举产生公司第三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

    

    ●(600572)康恩贝: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30日召开五届十二次董事会及五 届八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2006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 13720万股为基数,每10股派2.30元(含税)。

    二、通过关于重大会计差错更正的议案。

    三、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四、通过有关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由公司受让控股子公司浙江康恩贝三江医药有限公司所持兰 溪市三江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公司拥有其93.3%的权益,下 称:中药饮片公司)6.7%股权,并由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康恩贝集团医疗保健品 有限公司(下称:保健品公司)吸收合并中药饮片公司的议案。吸收合并后中药 饮片公司注销,其药品生产许可证及相应资产、负债变更转至吸收合并后存续 的保健品公司。

    六、同意公司及控股子公司2007年内向有关银行申请总额不超过68000万元 人民币的贷款授信额度。

    七、同意公司在保障募集资金使用计划的前提下,继续安排总额度不超过 5000万元的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作短期流动资金周转使用,期限自本决议日起 至2007年6月30日止。

    八、通过续聘浙江东方中汇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7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 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7年3月3日上午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 其他相关事项。

    

    ●(600572)康恩贝:2006年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2006年末           2005年末
总资产                      1,255,853,713.72   1,155,628,976.34
股东权益(不含少数股东权益)    562,602,958.80     533,184,309.47
每股净资产                              4.10               3.89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4.07               3.86
                                     2006年             2005年
主营业务收入                  829,918,749.77     866,407,567.74
净利润                         56,758,649.33      43,627,546.49
每股收益                               0.414              0.318
净资产收益率(%)                        10.09               8.18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52               0.86

    公司2006年年报经审计,审计意见类型:标准无保留意见。

    200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每10股派2.30元(含税)。

    

    ●(600572)康恩贝:公布200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2007年度,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杭州康恩贝制药有限 公司、浙江康恩贝三江医药有限公司、上海安康医药有限公司及浙江康恩贝医 药销售公司)与公司关联方浙江英诺珐医药有限公司等就药品等的日常产品购销 经营业务继续初步签订了相关经销协议,2006年度实际发生关联交易总金额为 3570.30万元,预计2007年度关联交易总金额为4794.76万元。

    

    ●(600611、900903)大众交通:公布关于股东持股变动公告

    大众交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接到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原持有公司 股份144403214股,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8284345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 136118869股,占公司总股本17.87%,下称:国泰君安)通知,国泰君安近期在 二级市场卖出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8284345股(占总股本数量超过1%,持有上 述股份时间已超过6个月),尚持有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136118869股,占公司 总股本16.84%。

    

    ●(600615)SST丰华:公布2006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上海丰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度净利润 较去年同期增长50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0404069.32元)。具体数据将在公 司2006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600723)西单商场: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北京市西单商场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31日召开五届二次董事会临时会 议,会议审议同意投资设立北京西羽戎腾商贸有限公司,投资总额为500万元, 其中公司出资400万元,占新公司注册资本的80%;公司另一子公司北京法雅商 贸有限公司出资75万元,占新公司注册资本的15%。

    

    ●(600737)*ST屯河:公布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新疆屯河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30日召开五届一次董、监事会,会 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郑弘波为公司董事长。

    二、聘任李明为公司执行董事及常务副总经理。

    三、聘任覃业龙为公司总经理、蒋学工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四、同意公司2007年在内蒙临河市、内蒙古乌拉特前旗及新疆拜城分别设 立番茄制品子公司。每一子公司分别新建两条日处理1500吨生产线,项目总投 资均约12600万元。

    五、同意公司将科林番茄制品分公司720T/D(资产价值约为655万元)番茄酱 蒸发器设备搬迁至新疆屯河内蒙古番茄制品分公司,同时将配套的马口铁番茄 酱生产线及番茄丁等生产线进行改造,搬迁上述设备及改造等预计相关费用约 为2540万元。

    六、同意公司开展食糖期货业务,操作金额不超过1亿元人民币。

    七、选举魏克俭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公司于2007年1月29日召开2007年职工代表大会,会议选举王学锋、李红为 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600751、900938)SST天海:公布2006年度业绩预亏公告

    经天津市海运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度业绩亏损(上 年同期净利润为5881.63万元)。公司将在2006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有关业绩 的具体结果。

    

    ●(600754、900934)锦江股份:公布董事会提示性公告暨S石炼化权益变动报告书

    2007年1月23日,石家庄炼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S石炼化,代码: 000783)与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上海锦江国际酒店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下称: 公司)持有其股权为14250万元,占出资总额的7.120%,下称:长江证券]签署了 《吸收合并协议》,本次吸收合并时长江证券整体作价103.0172亿元,即长江 证券100%股权的价格为103.0172亿元人民币;S石炼化流通股2006年12月6日停 牌前20个交易日收盘价的算术平均值为7.15元/股,双方同意,据此协商确定S 石炼化每股股份的价格为7.15元;合并后,长江证券各股东所可获得的S石炼化 股份数为长江证券100%股权的价格除以S石炼化每股股份的价格的数额,即 144080万股。该吸收合并协议尚需获得S石炼化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审 议通过并报送中国证监会批准后方可实施。

    本次吸收合并及S石炼化股权分置改革完成后,公司将持有S石炼化有限售 条件流通股100637463股,占S石炼化已发行股份的比例为6.01%,成为S石炼化 第四大股东。

    

    ●(600757)S华源发:公布公告

    近日,上海华源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收到财政部依据对公司2003、2004 年度会计信息质量检查出具的有关《财政部行政处罚决定书》,对公司作出了 10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600763)ST中燕: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鉴于中燕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 累计达到15%,根据有关规定,公司特作如下公告:

    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董事会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87)中储股份: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31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四届八次董事 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同意公司为全资子公司青州中储物流有限公司成为大连 商品交易所聚乙烯和聚丙烯指定交割仓库提供担保,担保期限自《大连商品交 易所指定交割仓库协议书》签订之日起始至该协议终止后两年结束。

    

    ●(600806)S交科技:公布公告

    交大昆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07年1月30日收到国家商务部有关批复文 件, 批准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另公司还收到云南省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云南国资公司)转 来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国有法人股转让过户 登记确认书》,确认云南国资公司已办理完毕云南省人民政府原持有的公司 31345554股的股权划转过户手续。云南国资公司从过户确认之日(2007年1月19 日)起,持有公司国有法人股3134555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79%)。

    

    ●(600816)安信信托:公布提示性公告

    经相关部门批准,安信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上海国之杰投资 发展有限公司(下称:上海国之杰)与鞍钢集团鞍山矿业公司(下称:鞍钢集团) 、中国人保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鞍山市分公司(下称:鞍山市分公司)分别签 订了相关股权分置改革对价补偿协议,鞍钢集团将其所持公司股份1855133股及 鞍山市分公司将其所持公司股份927566股分别支付给上海国之杰。

    鞍钢集团持有公司的剩余股份2267385股及鞍山市分公司所持公司余股 1133693股将在2007年5月8日上市流通。

    本次补偿股份合计为278269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1%。本次股权转让后 ,上海国之杰直接持有公司股权比例由32.35%上升至32.96%,目前正在办理相 关过户手续。

    

    ●(600844、900921)SST大盈: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大盈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 计达15%,根据有关规定,公司特作如下公告:

    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 海证券报》、《香港商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请广大 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48、900928)ST自仪: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上海自动化仪表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在2007年1月29日-31日连续三个交易 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 定,公司董事会特别提示和声明如下:

    截止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宜。

    《上海证券报》、《香港文汇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 n)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51、900917)海欣股份:公布S石炼化权益变动报告书

    2007年1月23日,石家庄炼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S石炼化,代码: 000783)与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持 有其股权为19000万元,占出资总额的9.5%,下称:长江证券]签署了《吸收合 并协议》,本次吸收合并时长江证券整体作价103.0172亿元,即长江证券100% 股权的价格为103.0172亿元人民币;S石炼化流通股2006年12月6日停牌前20个 交易日收盘价的算术平均值为7.15元/股,双方同意,据此协商确定S石炼化每 股股份的价格为7.15元;合并后,长江证券各股东所可获得的S石炼化股份数为 长江证券100%股权的价格除以S石炼化每股股份的价格的数额,即144080万股。 该吸收合并协议尚需获得S石炼化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并报送 中国证监会批准后方可实施。

    本次吸收合并及S石炼化股权分置改革完成后,公司将持有S石炼化有限售 条件流通股134183285股,占S石炼化已发行股份的比例为8.01%,成为S石炼化 第三大股东。

    

    ●(600862)SST纵横: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南通纵横国际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 计达15%。根据有关规定,公司特说明如下:

    截至目前,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所有重要信息均以在 三大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刊登的公告为准,请广 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600892)SST湖科:公布2006年度业绩预亏公告

    经河北湖大科技教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预测,2006年度将出现较 大程度亏损(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07.65万元)。具体业绩数据公司将在2006年年 度报告中进行详细披露。

    

    ●(600892)SST湖科: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河北湖大科技教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偏离值 累计达到15%,股票交易出现异常波动。公司特作重要说明如下:

    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 体为《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请投资者注意 投资风险。

    

    ●(600895)张江高科:公布增加信托资金公告

    根据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张江(集团)有限 公司及其下属公司(含公司)部分员工委托上海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发行指定 流通股(张江)投资资金信托计划(一)、(二)的约定,目前,该两份信托计划委 托人增加的信托资金已经全部到帐,增加的信托资金分别为人民币626万元和 771万元,这些资金将按照信托计划的约定从股票二级市场公开买入公司股票。

    

    ●(600969)郴电国际:公布2006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曾在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及同时刊登的临 时公告中预计2006年度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50%以上。

    现据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6年度业绩为亏损,亏损金额在6000 万元左右(上年同期净利润为43264027.35元)。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06年年 度报告中予以披露。

    

    ●(600995)文山电力: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拟分别与文山盘龙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 司(下称:盘龙河公司)、文山马鹿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马鹿塘公司)签 订《2007年购售电合同》;与公司控股股东云南电网公司(持有公司股份6552万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57%)签订《2007年趸购电合同》,公司2007年度将按照 枯水期每千瓦时0.20元,丰水期每千瓦时0.16元的价格向盘龙河公司购电;按 照枯水期每千瓦时0.25元,丰水期每千瓦时0.17元的价格向马鹿塘公司购电, 上述购电量预计均与2006年度购电量接近;公司2007年度将按趸售综合电价 0.2734元/千瓦时(含税及专项基金)向云南电网公司购电。

    公司拟继续承包运行盘龙河公司所属的5座水力发电厂,负责运行盘龙河公 司发电厂的人员工资待遇等费用,盘龙河公司按照0.015元/千瓦时的价格向公 司支付委托管理费。该相关协议尚未签署。

    公司将以评估的2006年末云南滇能(集团)控股公司(云南电网公司参股企业 ,注册资本为106133万元,下称:滇能公司)每股净资产为依据,拟筹集资金 29000万元,按每股净资产1.2元(预计),拟收购滇能公司的股份24167万元,占 滇能公司实收资本的约22.72%。

    上述交易均构成关联交易,上述合同均待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后正式生效。

    

    ●(600995)文山电力:公布监事会决议公告

    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29日召开四届一次监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推荐宋云山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

    二、通过公司200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三、通过公司2006年度资产减值准备金提取情况的报告。

    四、通过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

    五、通过公司分别与文山盘龙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下称:盘龙河 公司)、文山马鹿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及云南电网公司拟签订的2007年度购售电 合同。

    六、通过关于承包运行盘龙河公司电站的议案。

    七、通过关于收购云南滇能(集团)控股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

    上述有关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601111)中国国航: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一届二十八次董事会以书面议案的方式审议通 过如下决议:

    同意马须伦不再担任公司总裁职务,另有任用;聘任蔡剑江为公司总裁, 不再担任公司副总裁职务;聘任谭植洪为公司副总裁。上述任命将于2007年2月 1日起生效。

    

    ●(601398)工商银行:公布监事会决议公告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30日召开一届八次监事会,会议审 议通过《公司监事会对董事会、高级管理层及其成员的监督办法》及修订《公 司监事会监督委员会工作规则》的议案。

    

    ●(601628)中国人寿:公布公告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31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已接纳吴焰 辞去公司总裁职务的申请,并决议授权公司执行董事兼副总裁万峰主持公司的 日常经营管理工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林 | 方式 | 占广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