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S泰石油: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一、改革方案要点

    泰山石油唯一非流通股股东中国石化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在登记结算公 司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10股支付2.3股泰山石油股票,作为非流通股份获得 在A股市场流通权的对价安排。

对价安排执行后,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 通股股份即获得上市流通权。

    二、非流通股股东的承诺事项

    公司唯一非流通股股东中国石化将遵守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履行法 定承诺义务。除受让人同意并有能力承担承诺责任,否则中国石化在其承诺的 禁售期内将不转让所持有的股份。

    三、公司股份变动情况

    若本次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所载方案获准实施,公司原非流通股股东和流 通股股东的持股数量和持股比例将发生变动,但公司股本总数不会因为方案的 实施而发生变化。

    四、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的日程安排

    1、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07年2月16日

    2、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召开日:2007年3月5日

    3、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网络投票时间: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7年3月1日、 3月2日和3月5日的每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开始时间为2007年3月1日上午9:30,结束时间为 2007年3月5日下午15:00。

    五、本次改革相关证券停复牌安排

    1、公司董事会已申请泰山石油A股股票自2006年12月6日起停牌,并于 2007年2月1日刊登股改说明书。

    2、公司董事会将于2007年2月9日之前(含当日)公告非流通股股东与流通 股股东沟通协商的情况、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并申请泰山石油A股股票于次一 交易日复牌。

    3、如果公司董事会未能在2007年2月9日公告协商确定的改革方案,除非能 得到深交所的豁免,公司将刊登公告宣布取消本次相关股东会议,并申请泰山 石油股票于公告后下一交易日复牌。

    4、公司董事会将申请自本次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的次一交易日起至股 权分置改革规定程序结束之日泰山石油A股股票停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