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S华源发假账也没少做 公司亦被罚款10万元

    本报记者 韩万宁

    继昨日S*ST源药(600656)公布财政部的行政处罚后,同为“华源系”的S华源发(600757)今日也公布了财政部行政处罚决定书。

依据对S华源发2003、2004年度会计信息质量进行的检查,财政部对公司作出了10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公司的问题主要有:公司转让安徽省六安开发区工业用地土地使用权获得的收益不符合收入确认条件,多计2004年度投资收益1140万元;公司在受让江西华源纺织有限公司股权时,土地使用权的划转不符合规定,2004年度虚列土地出让金4100万元;公司下属浙江华源兰宝有限责任公司将收购浙江兰宝有限责任公司时向当地政府承诺的职工身份置换费用计入资本公积,用于核销以前年度贷款损失,导致少计其他应付款8292万元。

    此外,公司下属六安华源有限责任公司在没有充足依据的情况下,冲回已计提的2004年度坏账准备199万元和存货跌价准备77万元;公司2004年虚构关联企业还款业务、虚假反映银行存款,冲销关联企业欠款、委托理财损失及历年经营中形成的不良债权年末余额14800万元;公司2004年未真实核算高管人员集资款333万元,而是将上述款项记入其他应付款———本部(其他)99万元,冲减其他应收款———外纺实业234万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源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