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市场传闻_证券频道

据传,私募基金内部交流传闻

  晋亿实业(601002)近期透露台商投资国内最大的紧固件制造企业,私募基金建仓

  三钢闽光(002110)近期透露将被鞍钢集团并购重组,私募基金建仓,

  近期透露第六届移动通信产业国际论坛及展览将在2007年3月26--28日在北京海淀展览馆率先掀起一股3G热潮。

上海普天(600680)公司参股大唐移动,大唐移动宣布该公司已成功推出商用版本的TD-SCDMA全系列产品和全覆盖解决方案,同时,其升级版的TD-HSDPA商用版本网络产品也将于近期正式对外发布。目前TD终端电视标准工作组的核心成员已经有大唐移动、展讯、赛龙和广州市在线,并正在与AVS标准工作组联系,准备将AVS产业联盟也纳入TD终端电视标准工作组的核心成员。通信3G板块重点关注:大唐电信(600198)上海普天(600680)中国联通(600050)东方通信(600776)高鸿股份(000851)夏新电子(600057)波导股份(600130)等。

  *st金城(000820)今日已发布公告,近期透露将发布业绩预增公告,资产重组进展顺利,年报净利润同比将爆增2000%以上,今年摘帽已成定局,中短线适当关注

  近期透露国元证券近期将借壳s京化二(000728)上市,国元证券昨日在银行间市场披露的未经审计2006年年报显示,去年公司净利润达到5.58亿元。参股国元证券的上市公司值得重点关注:皖能电力(000543)皖维高新(600063)

  模塑科技(000700)近期透露持有国元证券6.9%股权,8月拟转让给安徽粮油,国元证券将借壳s京化二上市消息将使公司重新考虑转让事宜,另安徽省粮油进出口公司此次收购使对外投资超过净资产50%不合公司法要求,证监会可能不批准转让事宜,1.4亿股国元证券股权就还将属于模塑科技,可适当关注。

  网游板块已经开始全面大涨,近期提前透露网络游戏将成为私募基金今年主攻热点之一可重点关注:厦门信达(000701)海虹控股(000503)综艺股份(600770)网盛科技(002095)。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