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深圳机场定向增发收购集团资产

    深圳机场(000089)拟向大股东机场集团以4.9元/股的价格发行股份2.5亿股,用以购买包括机场集团拥有的飞行区资产、航站楼停车场及站前交通设施、深圳市机场物流园发展有限公司30%的股权以及相关土地使用权在内的资产,并据此与机场集团重新划分航空业务收入分成比例。

    深圳机场表示,按照利润配比确保重组完成后公司每股收益有一定提升的原则,资产收购完成后,深圳机场与机场集团航空主业收入分成比例也做出调整,其中,过港服务费由原集团5%、深圳机场95%调整为公司100%。第二条跑道投入使用时将以集团委托公司经营管理的方式运营,投入使用后第二个年度(含第二年度)以前每年起降费集团10%,公司90%,投入使用后第三个年度开始,公司的起降费分成在90%的基础上每年下降5%,直至降至60%为止。此外,双方还协商,将根据上市公司未来发展需求,在条件成熟时集团将第二条跑道注入深圳机场

    深圳机场表示,收购完成后,将进一步厘清机场集团与深圳机场的定位,使双方责权利更加清晰。收购完成后,深圳机场的航空主业资产更加集中,增加公司的主营业务收入,提高公司资本实力及抗风险能力。(牛 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