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S泰石油转让S鲁润 永泰地产接盘

    中石化旗下又一上市公司的卖壳方案落实,接手方依然是一家房地产企业。

    2007年1月30日,S鲁润(600157)第一大股东泰山石油(000554)、第二大股东泰安鲁浩贸易公司分别与江苏永泰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两公司将所持S鲁润股份以1.992元/股转让给永泰地产。

转让完成后,永泰地产持有S鲁润55.18%股权,将成为该公司第一大股东。

    从2006年12月6日起停牌,经历了漫长停牌之后的S泰石油今日同时发布股改方案,公司唯一非流通股股东中国石化向流通股股东每10股支付2.3股,作为此次股改的对价安排。

    据了解,S泰石油S鲁润初始投资为1.08亿,累计计提收益(至2006年)2153万元,对于此次转让,S泰石油表示,为贯彻落实“收缩外围,突出主业,实现规模化、专业化发展”的决议,剥离变现非主业低效资产,集中资源完善成品油销售网络,实现公司长期稳定发展。

    根据转让协议,永泰地产受让泰山石油持有的S鲁润5028万股法人股,占总股本的29.5%,转让价款为10016万元;受让泰安鲁浩持有的S鲁润4376万股法人股,占总股本的25.68%,转让价款为8717万元。转让总价合计为18733万元。

    据悉,永泰地产注册资本10002万元,控股股东为永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永泰控股股权结构为王广西持股80%,王广西夫人郭天舒持股20%。

    据介绍,永泰地产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业务,近三年主要开发了南京南湖春晓、南京香缇丽舍、徐州东方美地一期等房地产项目。

    永泰地产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收购能够为实业投资寻找一个资本运作平台,做大做强公司,获得良好的融资环境和平台。收购完成后,永泰地产将尽快与其他非流通股股东协商后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润 | 鲁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