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个税改革 还富于民? > 个税法修正案草案的最新报道

年收入12万纳税 一个月成都仅188人申报

   年收入12万以上的纳税人主动申报个税 已启动一个月了,但截至昨日,成都市仅有188人主动申报,这个数字离成都市重点监控的2500人还差得很远。成都市地税局相关负责人昨日表示,将立即启动邮寄申报表等方式,提醒纳税人主动申报。

  据介绍,在申报的188人当中,企业领导和外籍人士比较多,也有不少是公务员。申报人数较多的是青羊区和青白江区。就目前成都市的个税申报情况来看,在全国各大城市中还位于前列。成都市地税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个税申报人数不多的主要原因,是广大纳税人还没有养成申报的习惯。

  记者发现,有不少市民对个税申报心存疑虑。薛先生年收入在20万元以上,但他并没有立即去主动申报个税。他告诉记者:“把自己的收入完全统计出来报告税务机关,心里总觉得怪怪的。我想先看看别人是怎么申报的。”薛先生说,他的许多高收入朋友也有同样的想法。尤其是兼职、股票转让等隐形收入,大家都不太愿意暴露出来。 记者江玮实习生杨敏

(责任编辑:王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