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行业研究

用友软件公司点评

  用友软件发布公告,预计2006年净利润将同比增长50%以上;同时公司公告三桩投资相关事件,分别是与NTTDOCOMO成立合资公司,收购用友金融全部股权以及投资成立用友天创。我们认为公司2006年净利润最终将同比增长80%左右,每股收益约为0.80元。

我们还将2007年每股盈利预测从0.95元调高至1.00元,其中来自主营业务的净利润将比2006年增长30%左右。由于公司已经连续两年保持主营业务快速增长,市场对公司的重新认识可能使估值在新的高度稳定下来。与DoCoMo的合资公司专注于企业移动信息化技术,从事移动商务平台和应用的开发,并向企业级客户提供移动商务的解决方案、技术咨询和应用服务。合资公司将借助DoCoMo在日本推广3G增值服务的经验,在管理软件以外开拓新的重大应用领域。于用友软件而言,如果合资公司取得成功,公司的收入和利润将成倍增加;但是新的领域与管理软件有实质性不同,过去的经验很难被移植到合资公司,能否成功的不确定性亦极高。从短期而言,我们将关注用友软件能否在长期增长潜力和即期交付业绩之间取得平衡;从长期而言,我们将观察管理软件与移动增值服务的文化、业务模式能否兼容。(龚浩)

  作者:来源:研究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