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天津宏峰募资11亿建罗岑铁路

    本报记者 陈静

    天津宏峰(000594)公告,公司将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3300万股股票,募集资金约为116,000万元,计划用于收购中铁(罗定)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和中铁(罗定岑溪)铁路有限责任公司股权以及投资建设罗岑铁路项目。

    公告介绍,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对象为符合相关规定条件的国内外战略投资者,除了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及其控制的企业外,公司其他股东可以参与本次股票发行的认购。本次采用与特定投资者协议确定发行价格,发行价格不低于公告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均价的90%,即不低于3.52元/股。

    2006年11月,天津宏峰以约41171.33万元的价格收购广东罗定中技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中铁罗定公司59%的股权。公司1月10日又公告,公司拟以持有的中铁罗定公司59%的股份对中铁(罗定岑溪)铁路公司进行投资,以参与罗定至岑溪的铁路建设,使春罗铁路与洛湛铁路接轨,增加铁路运输量,提高公司收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