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06北京商业零售业 > 事迹总结

百盛诚信促销事迹介绍

  诚信乃做人之本,是中华民族之传统美德,十多年来我们一直坚持“信誉第一,顾客之上的宗旨”,真诚的对待每一位顾客,让其体会到宾至如归的感觉,诚信又是每个企业的立身之本,立业之基,成功之根。作为商务部认定的金鼎百货店的我们,更要以身作则,做到货真价实,文明促销。

我们要作诚信的百盛人。

  首先,我们要严格遵守国家出台的《价格法》《反不正当竞争法》以及商务部等5部委出台的《零售商促销行为管理办法》,我们还要对各项促销的法律、法规进行认真细致的学习。让其深深的烙印在我们百盛人的脑海里。

  其次,我们要保证每件我店所售商品的质量,坚决做到货真价实,不欺骗消费者。质量可称之为我店诚信的基石,商品质量一直受到我店领导的高度重视。为此我百盛实行了质量责任制,建立了健全严格的质量管理、质量监督措施、质量保证体系。无论是商品上货还是仓库管理,我们都设有专人负责,要严把进货关,杜绝“三无商品”、过期产品、假冒伪劣商品、以次充好商品在我店出现,让每一位顾客在放心店能够放心够买到放心产品。

  在商品促销方面,我们一直承诺商品真折明扣,价格透明,以人文本,文明促销。为了杜绝各种价格欺诈问题的出现,百盛采取了价格实时备案制度,凡商场有促销活动时,我们会将商品的原价与促销价均记录在案,并且会在标签上注明商品的售价、名称、规格产地等项目。我们会时时对促销商品进行价格抽查,以确保商品价格的透明度,从而维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对于店内促销信息,我们务必做到真实明了,坚决不用虚构、抬高原价后的打折、返劵等促销形式、手段、欺骗、诱导消费者。在促销期间,我们会加强促销活动管理、保证货场促销安全,还要一如既往的给顾客带来优质的服务,决不会以促销为由降低服务水平。

  以人为本、诚信经营早已成为百盛的宗旨。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我们会继续开拓创新,探索人文促销、优质促销的新途径。促进零售百货业的繁荣。

(责任编辑:丁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