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06北京商业零售业 > 事迹总结

北辰购物中心诚信促销事迹介绍

  北辰购中心自成立以来,即在经营和营销上充分贯彻诚、信、实的经营宗旨,在一点一滴中最大限度的做到对顾客的诚实守信。2005年2月1日“北京市商业零售业促销行为规范(试行)”和2006年10月15日商务部“零售企业促销行为管理办法”颁布后,北辰商业发展公司随即组织传达和学习,要求各经营管理部室严格按照管理办法执行,把工作落实到实处,充分响应北京商业商务局编制的“北京市商业服务业迎奥运三年行动计划”。

力求成为“诚信促销”的榜样企业。

  2006年,适逢奥运建设项目的全面推进期,而北辰购物中心的位置又正处于奥运建设严重影响的区域之内,市政建设给北辰的客流带来了负面的影响,我们的经营上遇到了挑战,形势严峻。在此情况下,一般企业会调整广告策略和促销策略,做一些合法但不是从消费者角度出发的宣传,以拉动顾客的增长。但是,北辰没有这样做,北辰的领导坚持贯彻执行商务部和北京市相关部门对促销管理的规定不动摇,反而对广告、促销的审核更加严格的审查,以确保对顾客的诚、信、实的承诺。最终我们的努力赢得了顾客的好评。在北辰“羊绒节”期间,某区人大代表还特意写来感谢信,表扬我们遵守承诺,准时为邮寄承诺的赠品。我们所做的这一切,也获得了众多顾客的认可,06年北辰商业发展公司实现总销售9个多亿,达到了预期,北辰人为此充满了骄傲和自豪。

  在做好06年全年促销管理的基础上,我们还加强了对“元旦”、“春节”、“三八节”、“五一”、“店庆”、“十一”六个重要促销阶段的管理工作,保证“六个确保”的充分贯彻。其中对确保消费者的知情权;确保促销活动符合法律、法规和规范的规定,促销管理责任到位等两项容易出现问题的方面着重加强管理。

  确保消费者的知情权是一件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的工作,一旦这项做得不到位,就会给顾客带来恶劣的影响。为做好这项工作,每次活动前我们大量投入人力物力,尽量把详细的活动细则、活动内容公示给顾客。例如,对于每次参加活动品牌公示是一个不易解决的问题,因为如果每一个品牌都公示,报纸的版面不允许,如果不公示,则是对顾客的不负责任。此种情况下,为了确保顾客的知情权,我们在众多的网站中挑选了四家专业的促销网,把我们所有参加活动的品牌信息和活动细则公示出来,同时在店内用POP清楚标明每一个品牌的促销情况,达到了让顾客明明白白消费的目的。同时,我们还加紧筹办改造升级北辰自己的网站,使北辰顾客能够更加方便的了解北辰的促销信息和商品信息。

  确保促销活动符合法律、法规和规范的规定,促销管理责任到位。

  为了落实本项要求,我们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了对广告和促销的管理。为了使广告符合相关规定,在发布前最少要进行三次以上的审核,确保每一个品牌的广告语不产生歧义且符合规定。在促销上,北辰百货分公司正式下文“建立促销档案和规范POP制作流程通知”,要求相关部室严格执行。使以前模糊的职能管理过渡到规范化的流程管理,从而进一步保证了促销管理活动符合相关规范并使管理责任落实到人。

  2006年,北辰购物中心积极参加市、区商联会“3.15”、“五一”期间组织的消费者满意度调查和在“十一”黄金周举办的“诚信兴商”活动和“迎奥运、讲诚信”北京市商业服务业企业自律公约签约大会等各项活动,并做到了率先垂范。

  新的一年已经开始了,北辰购物中心将通过一点一滴的工作充分贯彻“北京市商业零售业促销行为规范(试行)”和 “零售企业促销行为管理办法”,力求成为商业服务业迎奥运三年行动计划中“诚信促销”的榜样企业。

(责任编辑:丁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