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06北京商业零售业 > 事迹介绍

北京茶叶总公司诚信促销事迹介绍

  根据北京市2006年度“商业企业诚信促销”工作的部署,我们依据本企业在信用管理工作的实际情况,从如下五个方面进行小结:

  一、企业资质信用方面:

  我公司经营场所34000多平方米。注册资金168万元。

企业法人执照、营业执照及专营许可证真实、合法,年检通过A级。我们依法经营、依法纳税、无偷漏税行为。企业的主要负责人无严重失信行为。财务、统计报表真实、准确,无虚报行为。

  二、经营商品信用方面:

  我们建立健全了商品质量管理制度,并认真执行。对出售的商品保证安全卫生,符合国家商品质量和卫生标准。无假冒伪劣商品;无“三无”包装商品;无过期、变质商品。商品包装完好、无破损。在商品商标标识上严格执行国家有关规定要求。在商品经营及商品存放上,符合国家食品卫生标准。

  对给我们供货的供应商都进行严格的验证工作。

  在商品计量管理方面,计量器具使用及检验必须符合国家有关规定,无因计量短缺损害消费者利益的行为。

  在商品价格管理方面,严格执行国家有关规定,所有商品明码标价,无虚假折扣、降价行为。

  在经营活动中,如出现有纠纷、投诉等情况,我们能够依法、及时处理,达到顾客的满意。

  受到政府部门的表彰、奖励情况:曾获得“中国商业名牌”、“北京市商业名牌”、“消费者满意单位”、“全国顾客满意商品”、由中消协颁发的“诚信维权单位”、“首都平安示范市场”等荣誉并于2006年1月首批通过了食品质量安全市场准入(QS)的A级认证。

  三、企业服务信用方面:

  1、服务设施安全

  经营场所建筑及相关设施质量安全,符合国家建筑质量和安全标准。安全通道无障碍,消防设备齐全有效,符合国家有关安全标准及规定,确保人员能应急疏散。安全警示标识规范,符合有关规范要求。经营场所清洁、无污染,符合国家有关环境保护标准。服务设施安全运转,无事故隐患。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健全并认真执行。

  2、服务质量管理

  我们建立健全了服务规范并认真执行。要求营业人员必须经体检合格,方可上岗。上岗人员需挂牌服务。服务设施如:电梯、通讯、卫生间等设施正常开通,而且标识规范。

  各茶叶专柜、专卖店收款台设置合理,无排长对现象。我们在广告及各项宣传中,符合国家规定,无虚假现象。在经营活动中,如出现有纠纷、投诉等情况,我们能够依法、及时处理,切实履行承诺,达到顾客的满意。

  四、企业履约信用方面:

  在银行贷款偿还方面,做到到期偿还。经营商品合同及其他经济合同,一般情况履约率100%。无我方责任造成纠纷或败诉案件。

  五、内部管理信用方面:

  我们建立健全了劳动管理制度,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员工依法都签订了劳动合同,并进行上岗培训、业务培训,持证上岗。

  我公司依法支付员工工资及其他报酬、依法提缴社会保险统筹款项、依法实行员工劳动保护。无因损害员工合法权益引起的诉讼败诉案件。

  北京茶叶总公司

  2007年1月17日

(责任编辑:丁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