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06北京商业零售业 > 事迹介绍

超市发诚信促销事迹介绍

  北京超市发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始终倡导“绿色营销,关爱健康”的经营理念,从商品的源头抓起,严把质量关,在组织促销活动中坚持“六个确保”,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

  公司从2005年10月就开始筹划2006年营销活动整体方案,并按照节日、节气点的不同进行各连锁店全年活动的整体策划,分别以春季、夏季、秋季、冬季为主线开展,各类不同主题贯穿全年始终。

在此基础上,策划活动前坚持总部与连锁店每月两次定期进行营销活动及促销商品的评审工作,让连锁店反映消费者心声,使营销活动得到了连锁店的支持,同时也得到了消费者的赞誉。 2006年超市发始终坚持在促销活动中推出销售排行前列的商品,自6月份开始又在每期活动期间进行“惊爆品”的插页活动,保证了消费者在活动中享受到更多的实惠。

  在活动的策划上,公司全面考虑到连锁店的安全问题,在开展买赠或换购活动时,提前一周开始场地的策划,保证超市经营活动的安全性。与此同时,在活动的宣传方面由单一的DM入户宣传,增加为整个连锁店统一制作活动期间广播CD光盘和活动内容介绍宣传展板,同时在多家媒体进行活动的宣传,让消费者从视觉到听觉都能了解活动的内容,提高了对外宣传效果和质量。

  在商品的组织上,超市发自上而下严格执行进货渠道索证制度,保证了所售商品的质量,保证了商品的价格在同行业中的优势。公司总部在每一期活动开始后要进行商品促销和活动执行情况的检查,活动结束后各连锁店要将活动数据和活动情况上报总部,以使每一期活动有一个实事求是的评估结果,为下一步活动的改进提供了科学的依据。

  总之,超市发在经营方面始终坚持“诚信促销”,以“绿色营销,关爱健康”为经营主题,贯穿在商品的营销和服务的全过程,使其在本地区和外埠逐渐形成了自己的品牌,从而使营销活动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2006年多样化的营销活动使连锁店销售额可比增长了9.32%,同时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赞誉。

(责任编辑:丁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