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06北京商业零售业 > 事迹介绍

翠微牡丹园店诚信促销事迹介绍

  翠微牡丹园店,隶属于翠微集团,于2003年12月26日开业,经营面积20000平方米。

  牡丹园店始终坚持诚信经营,在日常的促销活动及黄金销售的高峰期,坚持执行国家有关产品质量、价格竞争等相关法律、法规,坚持遵守消法且宽于消法的原则,严格执行《北京市商业零售业促销行为规范(试行)》。

为了让消费者能正确选择、明白消费,首先我们在每次促销活动开始前,提前将商品价格进行锁定,以避免价格随意上调的情况发生,保证消费者得到真正的实惠、切实的利益;其次建立商品的质量管理、监督体系,进行商品质量监控,严格把好商品的进货关、检验关和销售关,不让假冒伪劣商品进入商店;再次加强安全检查,明确安全责任,制定安全措施,消除各种不安全隐患,确保在节日期间不出任何安全事故。

  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今天,牡丹园店在营销中以“诚信、安全、品牌、规律”为指导原则,通过主题营销活动的开展,丰富居民业余生活、传播时尚健康理念、营造快乐和谐氛围,走文化兴商之路。

  现在京城商场林立,品牌、品类大都相同,各大商场打折、返券,花样翻新,招数颇多。在这样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牡丹园店并没跟风而上,而是以“提升消费者的生活质量和生活品位,传播现代时尚消费文明,开辟现代生活新境界”为企业使命,开展各种营销活动。

  牡丹园店连续两年举办的庆八一军民文艺晚会,不仅与周边部队建立了良好的互助协作关系,带动了所在地区的军民共建氛围,也为周边群众提供了一个文化休闲活动,成为牡丹园店周边群众关注的焦点;第一届名品拍卖会,60件拍卖商品范围广泛(含盖服装、箱包、家店等多个种类)基本上全部拍出,此次活动受到广大顾客的认可。首届内衣文化节,把展示、展卖与动态秀相结合,即展示了新款内衣的万种风情,引导了顾客的消费,也带动了客流、增加了销售。一系列的活动增进了顾客与牡丹店的感情,带来了顾客对牡丹店的信任,以翠微百货为核心的牡丹商圈逐步形成。

  2005年度,牡丹园店被市工商局、商业联合会评为“北京市守信企业”,得到了广大顾客的认可。销售业绩呈30%的速度递增,实现了“三年立店、三年盈利”的目标。

  牡丹园店将诚信作为企业文化的根本,并通过企业文化将“顾客满意、信守承诺”深入渗透到员工中,化解到日常行为、工作中;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我们将继续保持诚信的经营理念和工作作风,并将诚实守信作为企业发展的奠基石。

  翠微牡丹园店

  2007年1月16日

(责任编辑:丁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