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2006年诚信促销文明杯优胜企业评选 > 事迹介绍

蓝岛大厦诚信促销事迹介绍

  2006年蓝岛大厦积极参与“诚信促销文明杯”竞赛活动,按照“商业服务业迎奥运三年行动计划”的要求开展各项工作。全年重点围绕“春节”、“五一”和“十一”黄金周,分别以“喜迎春、大拜年”、“品味时尚、享受假日”和“国庆中秋大团圆”为主题开展促销活动,全年共计策划并组织了57期营销活动。

蓝岛大厦根据《零售企业促销行为管理办法》和《北京市商业零售业促销行为规范〈试行〉》两个规定的要求,切实将“六个确保条件”贯彻全年经营活动始终。

  1.活动期间大厦通过店内外喷绘、发布媒体广告等多种形式发布活动信息,坚持明确、真实的原则,杜绝虚假语言误导消费者,确保消费者享有真实的知情权;

  2.给消费者创造宽松、便利的购物环境,不断改善购物环境,使消费者能够便捷、自由的购买商品,确保消费者的选择权;

  3.大厦除了对日常的商品物价管理严格检查控制以外,尤其在大型活动开始前加强把关,严格控制活动期间的商品价格、商品,并在活动进行当中做好监督检查,确保活动的真实性,保证消费者获得真正的实惠;

  4.大厦在日常的经营活动中,严把商品质量关,坚持明码实价、明折实扣,确保让消费者购买到货真、价实、质优的商品;加强对日常服务、售后服务的严格管理,不给消费者制造人为的障碍,使消费者能够以轻松、愉悦的心情购物消费,保证良好的商品质量和服务质量;

  5.在活动中,大厦安全保卫部、物业部、计算机部、服务管理部等部门积极配合、统筹安排,保证活动的顺畅运行,保证消费者购物安全,保证好的购物秩序;

  6.各相关职责部门,认真学习相关规章、制度,并落实到相关责任人,建立由上至下的检查制度,以及自下对上的负责制度,确保管理责任到位。

  蓝岛大厦作为窗口行业的一员,在经营中,坚持做到严格把关、规范管理、认真执行,努力将诚信促销始终如一的做好,为首都商业增光。

(责任编辑:丁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