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2006年诚信促销文明杯优胜企业评选 > 事迹介绍

牛街清真超市诚信促销事迹介绍

  2006年是牛街清真超市有限公司创新发展、深化改革、提高经济运行质量的关键年,回顾过去的一年,在金源公司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全体干部职工同心协力,精诚团结,群策群力,圆满的完成了各项工作,得到了市、区领导及广大消费者的赞扬。

2006年我们实现商品销售额5570万元,比去年同期的5288万元,增加了282万元,上升幅度为5.3%;实现利润140万元,比去年同期的120万元,增加了20万元,上升幅度为16.66%。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北京市商业零售企业促销行为规范(试行)》和《北京市商业联合会关于商业零售企业促销行为自律公约和监督措施》等文件精神,我公司积极参加了区商联会关于开展零售企业诚信促销文明杯竞赛活动。为了提高我公司整体经济运营水平和综合市场竞争实力,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卫生、放心的消费环境,营造一个诚实守信的、穆斯林的家购物氛围,为塑造牛超公司整体品牌形象,2006年在公司内部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消费者深受欢迎的人文营销活动。

  一、2006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了以“温馨“圣诞节”;“喜迎新年”;“华彩三章 真情回报”;“欢天喜地过大年”为主题的营销活动。

  二、2006年五一黄金周期间开展了以“绚丽、缤纷、渲染五月市场,精彩、各异、创新服务营销” 为主题的营销活动。

  三、2006年国庆、中秋期间开展了以“购物度佳节、福蛋送大奖、中秋礼”满额送、团圆情”连环送等大型营销活动,异彩纷呈、连环出击,将双节销售推向高峰。

  我公司在活动期间以人文营销理念,积极策划节日营销。以DM海报、各种商品专题宣传展版、大型喷绘彩宣、广播宣传等形式宣传商品,传播诚信经营信息、介绍商品知识,在店庆三周年之际,举办了“华彩三章,真情回报”大型系列营销活动,围绕“浓情回报月、好礼在牛超”“店庆温情好礼、店庆节省大礼、店庆美食大礼、店庆生日贺礼、店庆幸运大礼”各种专题,营造牛街清真超市——穆斯林之家的温馨氛围,为贴近百姓生活、方便消费者购买,突出牛超的民俗特色,在地下卖场主通道开辟特色食品年货区、黄金周礼品区、中秋月饼礼品长廊,运用生动量陈手段,为消费者提供挑选的空间,使消费者看着舒心、买着放心。

  众多的名牌企业,优质价廉优质商品,开展促销活动,让利广大消费者,达到以势聚客、以情营销的目的,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

  牛街清真超市以其鲜明浓郁的清真特色,清纯至真的特色服务、琳琅满目的纯正商品为牛街、北京乃至全国的穆斯林群众提供了优美的购物环境和方便的购物享受,受到了各族群众的好评。

  如今,牛街清真超市已成为牛街民族特色街上众多清真老字号、星罗棋布清真餐饮亮丽的风景线中一颗璀璨的星。

(责任编辑:丁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斯林 | 牛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