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2006年诚信促销文明杯优胜企业评选 > 事迹介绍

赛特购物中心诚信促销事迹介绍

  赛特购物中心它位于北京长安街的东侧,地处著名的中央商务区,与赛特饭店、赛特大厦共同组成了驰名京城的赛特商圈。中心于1992年12月20日正式对外营业,一直以“荟萃世界名优精品,传播现代消费文化”为经营宗旨,实施“名店名品”的经营战略,吸引了众多国际知名品牌。

在13000平方米的营业面积上,2003、2004、2005、2006年连续四年,营业收入都超过十亿元人民币。2006年销售额达14.13亿元。

  赛特购物中心98年在北京市零售商场中首家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连续多年被评为 “物价、计量信得过”单位,“重合同、守信用”单位、“中国商业信用(AAA)企业”、“全国商业、服务业顾客满意企业”和“全国商业诚信企业”;获得多届“中国商业名牌企业”、“中国商业服务名牌”等一系列荣誉称号,一直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诚信经营的力量。

  商业零售业天天面对成千上万的顾客,诚信经营最重要的一点恐怕就是对消费者讲诚信了。所谓诚信促销简而言之就是实实在在推销商品,不欺瞒、不炒作。为了使顾客能买到踏实、放心的商品,并在现场得到验证和咨询服务,我们每周一至周四分别邀请市轻工、鞋帽、服装、纤维、针织、珠宝、钟表质检站的专家来到货场为顾客免费服务,解答疑难问题,为顾客当场排疑解惑。这一制度自96年4月份开始至今已持续了10年多。通过这种特殊的促销形式,我们向消费者保证了经营商品的货真价实、童叟无欺,在顾客中传播了良好的诚信口碑。

  为了突出特色与优势,赛特把文化宣传和诚信促销相结合,在销售商品的同时传播赛特的消费文化,力图让顾客享受物质与文化的双重愉悦。以旅游、体育竞技、文艺表演等多种形式为主题的文化促销,如组织VIP顾客赴欧洲、澳洲旅游,芭蕾舞演出、中秋游船赏月、老北京胡同游、高尔夫球友谊赛、高山滑雪友谊赛等大型主题促销活动,为顾客营造出一个个有秩序、有特色、高质量的和谐沟通氛围,深受VIP顾客的欢迎与认可,大大提升了目标顾客对赛特的忠诚度。真诚促销更重要的一点还体现在,我们从不进行返券促销,一年只进行一次店庆折扣促销,实实在在的让利给顾客,因此,我们的店庆促销在广大消费者中赢得良好的口碑,每逢店庆大量顾客趋之若骛,为中心赢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丁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