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2006年诚信促销文明杯优胜企业评选 > 事迹介绍

吴裕泰诚信促销事迹介绍

  吴裕泰是一家具有120年经营茶叶历史的老字号企业,在漫长的发展过程中,一贯坚持以德经商,诚信兴商的原则,始终把顾客的利益放在首位,不仅为顾客创造优质产品,而且为顾客提供满意服务,用诚信促销,回馈顾客的实际行动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

  一、节日促销,回报顾客

  每年元旦、春节、五一、十一以及中秋等节日,我们都会组织促销活动。在这些活动中,我们始终坚持一个原则,那就是,让顾客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我们认为,节日往往是销售高峰,作为商家,充分利用节日进行商品促销,这是很正常的,也是经营的一种手段。但是,不能忽略消费者,因为广大的消费者是企业发展的支撑与动力,促销活动不仅是企业获利时机,也是企业回报顾客的机会。近年来,我们利用各种节日向顾客赠送茶叶、挂历、茶桶、礼盒、地图、紫砂杯、雨伞、剪纸等商品数十种,很受顾客喜爱。

  二、依法促销,取信顾客

  我们所有的促销活动都依法进行,认真贯彻落实商务部《零售企业促销行为管理办法》和《北京市商业零售业促销行为规范》等文件规定,积极参加市、区商联会组织的各种活动,并在活动中严格自律,率先垂范。在历年的促销活动中,我们都没有出现任何问题,经受了有关部门的市场检查。我们在促销活动中,坚持“诚信”二字,不以次充好,不蒙骗顾客,不玩文字游戏,不搞虚假宣传,实实在在,认真履行承诺,做到了“六个确保”,以诚信促销的自觉行动,维护市场秩序,赢得顾客信任。

  三、茶香情浓,顾客为尊

  吴裕泰把“一切为了顾客,为了顾客一切,为了一切顾客”作为服务理念。北京许多大爷、大妈,小区里的居民,甚至包括街上的各色行人,出租车、公共汽车司机都品尝过吴裕泰免费派送的茶叶。不论是单位,还是个人,只要打个电话,我们会马上为消费者送茶。有人生病住院,打电话说想喝吴裕泰茶叶,公司立即派人送茶到病床前。在王府井店和北新桥店,我们配备了会说英语的员工,接待外国客人。为迎接2008北京奥运会,我们对员工进行了大规模奥运服务培训。吴裕泰开办的茶叶消费学校,定期为消费者讲解茶叶知识以及品尝、识别茶叶优劣的技巧。我们每年都要召开顾客座谈会,听取顾客对企业产品质量、服务的建议、意见。每周六,我们都在王府井店二楼茶馆请民乐演奏家免费为顾客举办“品茗音乐会”。我们很多的店都设有饮茶科普园地,介绍茶叶知识,以及冲泡方法。在春茶上市时,请南方茶厂的炒茶师傅到北京的吴裕泰连锁店门前进行现场炒茶表演,向顾客演示茶叶制作过程,传播茶叶知识。2006年被中国商联会评为“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吴裕泰的服务品牌“茶香情浓”被授予全国商业服务名牌。有顾客写诗这样称赞吴裕泰:中华老号吴裕泰,人气实足放光彩;广结茶缘迎宾客,红红火火真气派;情动京华抢市场,群雄为首抢头牌;便民措施花样多;质优价廉名在外。

(责任编辑:丁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