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2006年诚信促销文明杯优胜企业评选 > 事迹介绍

延庆人民商场诚信促销事迹介绍

  延庆人民商场是隶属于延庆县副食品公司的国有商业企业,营业面积1万平方米,职工300人。在市、县商务局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北京市商业联合会关于组织开展“诚信促销”文明杯竞赛活动的具体安排,我商场认真开展“诚信促销”活动,并取得了较好的业绩。

  建立制度,确保促销活动有法可依。为维护商场的经营秩序,更好地规范各种促销活动,提高经济效益,根据商务部《零售企业促销行为管理办法》和《北京市商业零售业促销行为规范(试行)》,联系我商场实际情况特制定了“延庆人民商场促销活动管理办法”,同时人民商场积极参与市、区商联会组织的“诚信促销文明杯”竞赛各项活动,在活动中表现良好。

  开展促销活动,严格履行“六个确保”。在“春节”、“五一”、“十一”黄金周及平时开展大型促销活动中,人民商场基本达到“六个确保”条件。确保消费者购物消费的知情权,每次促销活动商场都将活动范围、详细规则向消费者明示,维护消费者知情权;确保消费者购物消费的选择权,顾客购买与否,选择什么商品都由顾客自行决定;确保促销活动使消费者能够真正得到实惠;确保促销商品符合质量标准和服务标准;确保良好的促销秩序和人身安全;确保促销活动符合法律、法规和规范的规定,促销管理责任到位。如2006年12月22日至25日我商场举办了以“十四载商海搏浪结硕果,十万元奖品惠民献真情”为主题的店庆抽奖活动,从活动策划到对外宣传,从活动办法到具体实施,从商品质量到服务标准,从秩序维护到促销管理,我商场均按照“六个确保”的要求,做到有办法、有措施、有落实,活动期间通过公开、公正、公平的抽奖活动,共发放各项奖品4200余份,在让顾客真正得到实惠的同时,商场也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达到了通过店庆,让利于民,通过店庆,诚信促销的效果。

  积极参加市、区商联会在2006年“3.15”、“五一”期间组织的消费者满意度调查活动,消费者对人民商场诚信促销,优质服务的满意率达到86%;积极参加“十一”黄金周举办的“诚信兴商”活动和“迎奥运、讲诚信”北京市商业服务业企业自律公约签约大会等各项活动,并做到率先垂范。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商场将继续严格遵循“诚信促销”的基本原则,按照市、县商联会的具体要求,把“诚信促销”这项活动持续开展下去,为延庆商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丁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