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2006年诚信促销文明杯优胜企业评选 > 事迹介绍

正兴德茶叶诚信促销事迹介绍

  北京正兴德茶叶有限公司是京城唯一的一家清真茶老字号企业,至今已有260余年历史。现有经营网点7个,茶叶配送中心1个,从业人员25人,营业面积470平方米,2006年实现销售707万元。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诚实守信”的经营宗旨,坚持树业有专功,选用福建闽北、闽东地区的春茶为原料,精心加工熏制的茉莉花茶,独具特色。

不仅如此,公司在积极挖掘清真民族特色产品内涵的同时,为打造民族品牌,提高经济效益,把价格促销、服务方式促销、商品质量促销、茶文化促销有机地结合起来。

  2006年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北京市商业零售企业促销行为规范(试行)》和《北京市商业联合会关于商业零售企业促销行为自律公约和监督措施》等文件精神,我公司在积极响应上级公司提出的“诚实信用守法经营倡议”的同时,为了推进公司整体经济工作,提高公司整体经济运营水平和综合市场竞争实力,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绿色、卫生、放心的消费环境,营造一个诚实守信的购物氛围,塑造北京正兴德茶叶有限公司老字号整体品牌形象。2006年在公司内部开展了形式多样,消费者喜闻乐见的人文营销活动。

  一、2006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了以“民俗、民风、秉承传统节日,迎新春、庆佳节”为主题的营销活动。

  二、2006年春茶节及五一黄金周期间开展了以“绿色、安全、健康、和谐、弘扬民族茶文化” 为主题的营销活动。

  三、2006年茶文化节、国庆、中秋期间开展了以“茉莉飘香庆佳节、香茗荟萃送真情” 为主题的营销活动。

  四、2006年开斋节期间开展了以“祝贺开斋节、情系穆斯林”为主题的营销活动。

  2006年公司在总结过去宣传力度不足的基础上对宣传方式进行了有效的改进;一改,海报的宣传内容和投递方式。把单纯的价格促销和企业产品特色宣传结合;二改,单一的宣传内容。把促销宣传和企业文化内涵的宣传结合;三改,宣传方式。采取了形式多样宣传措施;四改,不同季节和节日的营销手段。根据特定季节和消费的心里需求,有针对性的策划营销方案,以提高营销的实效性。2006年利用海报通过邮局投递五次,发放海报12万份;劳动午报宣传两次;进社区宣传讲座三次;发放企业型象品尝茶叶4万余袋;在春茶节期间编制发放以宣传企业文化、茶叶特色的宣传手册2万余册,重新编制了正兴德茶叶有限公司的宣传册,同时设计注册了“卓峰”商标,实施企业CI计划、规范统一了企业的标识、美宣、及包装等形象内容,规范了企业整体形象;提高了老字号的知名度,扩大了市场占有率、提高了茶叶的销售档次,促进了企业整体销售额的上升。在营销过程中根据茶叶生产的不同季节及传统性节日,有针对性的开展营销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春茶节”期间结合茶叶协会的宣传重点推出了以名优绿茶、优质铁观音为重点的营销活动;“茶文化节”期间推出以正兴德特色茉莉花茶为重点普洱茶等优质名茶的展销活动。开斋节开展以茉莉花茶为主的买茶送茶活动以满足穆斯林消费者的需要。“国庆、春节”期间重点推出以礼品茶、高档茶为主的营销活动。每次营销活动后我们认真的进行分析和评估;以不断提高活动的有效性。

  同时与当地居委会联合开展了送健康到社区等活动。在茶文化节期间推出了正兴德特色茉莉花茶、普洱茶、乌龙茶等10余种;开展了茶叶品尝咨询服务活动.深受消费者的欢迎,达到了以势聚客、以情营销的目的。提高了企业信任度,在取得经济效益的同时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丁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 穆斯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