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公司调研

深圳机场:非航空业务成新利润增长点

  深圳机场(000089)1-11月份累计完成旅客吞吐量1,664.08万人次,货邮吞吐量59.27万吨,航空器起降架15.43万架次,同比分别增长16.39%、22.51%、12.26%。预计2006年深圳机场旅客吞吐量有望超过1850万人次,2007年达到2000万人次,机场国际排名进一步提升。

  深圳机场也将于07年5月份左右启用RNAV。此举将缓解投资人对深圳机场日均起降架次接近饱和流量500架次/日的担忧,日均起降架次增长的空间打开,2007年深圳机场的飞机起降架次仍能保持12%的增速。2007年,正在筹建中的民营货运航空公司友和道通航空和鸿图航空也准备把基地设立在深圳机场,预计2007年深圳机场的货邮吞吐量增速超过25%。公司于2006年12月将机场A、B号候机楼约3300平方米的商业零售、餐饮服务、图书专营、便利服务等经营项目公开招商,定位于中、高档品牌化、专业化经营,此举将进一步提升非航空业务毛利率,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

  金元证券分析师魏芳维持深圳机场2006-2008年每股盈利0.32元、0.353元和0.406元的预测,动态市盈率分别为26倍,23倍和20倍,鉴于公司整体上市事宜和股权转让情况仍未明朗,给予公司“持有”评级。

  作者:林容弟 今日投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