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金融衍生品市场 > 最新报道

原水认沽权证风险待释放

  作者:郑文

  一个多月来,虽然原水认沽权证价格一直处于下降势态,昨天收于0.338元,但其价值与价格仍然有相当大的背离,风险有待加速释放。

  上证所公开信息显示,1月29日原水认沽权证出现少见的某个人投资者超比例持有现象(达到或超过可流通量5%)。

而原水认沽权证行权价格为5元,原水股份昨天收盘价6.54元,权证价值为零。

  “认沽权证的大跌是意料之中的”,国泰君安衍生产品部分析师黄文卿称。他认为,随着行情不断演绎,认沽权证的内在价值普遍为0,其交易价格反映的完全是时间价值,整体高估明显,所以跳水并不奇怪。而现在有些投资者还不熟悉权证特性,对暴跌的可能性认识不够。

  原水认沽权证发行人上海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总公司称,该权证已临近到期,最后交易日为2月5日,2月6日起将停止交易,行权日为2月6日至12日间的任何交易日,在此之后,未行权的权证将全部注销,投资者需注意风险。同时原水股份已公告,提醒部分尚未开通个人股东账户的股东(1992年购买公司内部职工股的股东)尽快与公司联系并办理股东账户开通事宜。公司已开通权证热线:62529523、52397000转6666。

(责任编辑:陈晓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