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新世纪07年策略报告认为:10年涨10倍不是神话

    新世纪基金近日发布的2007年A股投资策略报告认为,2007年我国经济仍将保持两位数的增长,带动上市公司盈利水平继续提高;加上人民币升值、外资源源不断流入等因素将继续为牛市推波助澜,构成股市上涨的长期驱动力,10年涨10倍并不是一个不可实现的神话。

    报告认为,宏观体制的变革和技术进步对生产率的提升所形成的内生式增长潜力远未充分发挥,城市化、人口红利、消费增长、出口升级将构成经济发展新的动力源泉,所有政策的调控都会使得经济增长更加稳健,不会改变我国经济历史性起飞的趋势,并将进一步推动经济的快速增长。新世纪基金认为,2007年我国经济仍将保持两位数的增长,人民币升值步伐将加快,CPI增长率不超过2%。

    对于市场普遍关心的估值问题,新世纪基金在报告中认为,A股将进入价值重估阶段。企业盈利增长是价值重估的外在表现,海外公司回归、股权激励与资产注入等因素,将促进A股市场盈利水平提升,不断为牛市推波助澜。报告预计07年、08年A股公司盈利水平复合增长率将达到20%-30%。而目前静态估值水平的高企,并没有充分反映我国经济的长期增长潜力。严重低估的人民币吸引外资源源不断流入我国市场。低廉的利率、充裕的流动性,推动人民币资产的价值重估不断深化,构成A股市场上涨的长期驱动力。

    新世纪基金表示,将坚持“三重优势”选股理念,重点选择并投资优势行业中具有核心竞争力且价值合理或相对低估的公司,以抵御07年上半年股指阶段性回落所带来的投资风险。2007年的投资策略将继续坚持一个起点———持续成长性,紧抓两条主线———人民币升值背景下的价值重估和以消费升级为主要内容的产业结构升级。同时,深入挖掘中国经济高速增长带来的投资机会,并适当关注三大主题投资———3G、奥运和数字电视所带来的高增长的投资机会。

    在行业配置上,新世纪则重点看好直接受到价值重估推动的房地产、金融业,受益于消费需求长期增长的消费品行业(食品饮料、品牌服饰、旅游、零售、通讯)和在市场竞争和出口升级中不断壮大的制造业(机械设备、汽车、钢铁)。(赵凯 邹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