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公司调研

中投证券:建发股份 业绩超出预期 贸易增长形势良好

  业绩超出预期,贸易增长形势良好

  建发股份今日公布预增公告,06年业绩增长100%以上,主要来自于贸易对利润的贡献。建发股份2005年的业绩每股收益0.345元,预计2006年每股收益将达到0.70元。

  简评调高对建发股份2006年的盈利预测,预计每股收益在0.70元。

  建发股份的业绩略超出预期,主要是贸易的贡献增长,木浆贸易的增长。由于公司多年从事贸易经营,因此在对市场的价格走势有相对准确的判断,并且由于贸易形成规模,能够对市场价格有一定的影响力。

  公司上周公布的增发公告,募集的资金也将用于继续发展贸易,进行供应链方面的投入。未来继续看好公司07-08年的贸易业务的发展。

  随着海峡两岸经济贸易往来的日益频繁,公司的贸易业务能够从中受益。

  建发股份07年第一季度业绩较好,主要来自于地产项目——山水芳邻的结算,预计有1亿元的进帐。

  维持公司的买入评级,长期看好公司的发展。

  预期公司06-08年的业绩在0.70,0.88元和1.00元。公司目前的股价的估值水平仍然较低。维持买入评级,第一目标价格在14.66元。未来长期看好公司的发展。

  作者:孙鸾 中投证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