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行业研究

牛股摇篮:实力券商研究所推荐行业板块

  (1)房地产:人民币升值预期 龙头股评级(附表)

  摘要:

  我们对于土地开发类和商业地产的优质公司仍然维持“短期-推荐、长期-A”的投资评级,并建议利用阶段性的调整冲击之后积极关注优质的商业地产和土地开发商企业在遭遇“连坐和误杀”后出现的投资机会,如中国国贸、陆家嘴、小商品城……

  (2)交通运输:所得税调整 6只龙头股投资评级

  摘要:

  公路在这三个子行业中,公路板块受益最大。

由于高速公路公司多处在中部,所得税率均为33%,在这些公司中,受益最大的是中原高速、山东高速、福建高速、楚天高速、宁沪高速和现代投资……

  (3)电信业:研判3G的新思维 行业投资评级

  摘要:

  通讯行业很多上市公司是背靠大集团的“小”公司,如大唐系、普天系,而“小”公司的机会不是静止和独立的,我们认为一个有效的投资分析框架应该建立在大企业小公司这样一个更广的范畴下,这样才能把握未来的投资前景……

  (4)变压器行业:铜价下跌的影响分析 增持评级

  摘要:

  变压器企业在进行成本测算时,一般参照即期的现货及期货价格。也就是说,变压器企业07年的合同执行价是参照06年铜现货价格及期货价格而制定的。因此,在经历了05、06年原材料价格上涨所带来的压力后,特别在06年铜现货及期货价格持续上涨的刺激下……

  (5)水务行业:市场竞争日益激烈 3只龙头股评级

  摘要:

  创业环保是我国污水处理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在污水处理技术、运营以及人才方面具有强大的优势。从竞争力来看,公司实力接近于国际水平。在安徽合肥王小郢污水处理厂转让中,公司的报价仅次于德国柏林水务而位居第二……

  (6)钢铁行业:上升趋势不改 6只龙头股投资评级

  摘要:

  仍然维持对宝钢股份、武钢股份、鞍钢股份、太钢不锈、新钢钒、邯郸钢铁、莱钢股份的推荐评级,维持行业的推荐评级……

  (7)百货行业:发展前景揭示投资价值 10只股评级

  摘要:

  百联股份(600631):百货行业龙头,长期增长可期公司属于上海市商业行业龙头企业,涵盖多种零售业态:百货、名品折扣店、购物中心等。公司旗下的商业网点盈利能力在上海市位居前位……

  (8)汽车行业:新的高度新的起点 11只龙头股评级

  摘要:

  通过对2006年以及2007年以来的沪深两市指数及相关个股涨跌情况分析可知,“没有只涨不跌的股票”。2006年沪市明显强于深市,而2007年则深市要明显好于沪市,反映在汽车股上也是深市汽车股走势强于沪市汽车股走势……

  (9)电力设备:风电装机迅速提高 强烈关注7只股

  摘要:

  天威保变业绩符合预期:2006年业绩快报,2006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0.79亿元,净利润19.79亿元,每股收益0.57元,同比增长83.9%,比我们预测的0.60元略低,公司的利润来源一半的光伏行业目前由于竞争激烈,行业基本面已经发生了较大变化……

  (10)高速公路:精细化经营提升价值 推荐3只股

  摘要:

  2005年,交通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公路养护大检查,各省交通部门也随之展开公路的大规模维修工作。山东高速、楚天高速、华北高速、皖通高速、宁沪高速也相应地在近几年进行了大、中修和改扩建工程,较大地提升了公路质量……

  作者:东方财富网资讯部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