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人民币汇率改革 > 汇改相关评论

人民币波动区间上半年有望扩大?

  虽然目前市场对于今年人民币升值幅度的预期存在分歧,但多家机构都认为中国将在07年上半年扩大人民币日波动区间。

  法国巴黎银行(BNPParibas)中国首席经济学家陈兴动表示,人民币在2007年将升至3%-5%,尽管市场有期待更多升值的压力和谈论。

  陈兴动认为,人民币升值幅度“不是市场所能决定的,这是一个政治问题”。考虑到中国人民银行(PBOC)认可2007年5%的升息幅度,表明中国政府已经作出了决定。

  陈兴动还表示,人民币兑美元的波动区间非常小,有望在今年年中前扩大。

  同时世界著名投行巴克莱资本(BarclaysCapital)也表达了和陈兴动类似的观点。该投行在一份报告中称,在今年前半年,人民币兑美元的日波动区间有望从0.3%扩大至1%(甚至更多)。

  巴克莱资本在报告中称,在今年5月份的中美第二次经济战略对话前,是中国扩大人民币日波动区间的良机。此次对话将在美国华盛顿举行。报告还预期人民币在12个月内将升至1美元兑7.25人民币。以本周三收盘价0.7748计算,意味着人民币在12个月内将升值7%以上。

  008018

  02/01

(责任编辑:王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兴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