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科技股:短中线机会开始浮现

    昨日市场先抑后扬,最终以平盘高收,在经历了昨天创纪录的暴跌后市场明显“理智”很多,平盘结束说明反攻起来显得比较温和,但也反映暴跌后仍有相当的资金敢于介入进来,否则就不是平盘了,而是继续下挫,这也使人们又酝酿着新的希望与曙光,按我思路,后市热点仍会不断出现,因为不少大资金要真正全身而退,至少仍需要有一个最后诱多的过程。

  从盘面看,如果说昨天有什么热点的话,那么科技网络板块无疑成为了当天较为瞩目的市场明星,上海梅林长城开发的涨停,海虹控股的再次大涨等无一不是宣告这一板块的再次活跃,可以发现,近一段时间,这一板块躁动的状况尤其明显,可以说,短中线机会已经开始浮现,这也符合目前不少大资金的胃口也是很好的选择。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另一个目前大资金会重点关注的低市盈率板块,如钢铁板块等,虽然在暴跌过程中同样回落了下来,但就目前整个大格局而言,依然保持相当好的上涨格局,预计未来这一板块应完全有实力成为影响整个市场反攻的主力板块之一。

  从昨天市场的分时图上来看,是一个经典的头肩底形态,这一形态的出现对接下来的反攻无疑是具有积极意义的,而且一旦形态突破上去有效的话,量度涨幅也至少能收复昨天大跌失地的一半,而一旦大跌失地能够收复一半的话,那么,更积极的一些动作就完全有可能发生了。当然,接下来市场不排除还有一定的反复,反复较为充分后再突破这样的威力也会更大,但不管如何,就目前市场这个阶段的大格局,退一万步来说,不少大资金要真正全身而退,至少仍需要有一个最后诱多的过程。一些板块和个股应该还是有机会的,只是在追求的过程中更重要的是要有一颗平常心。

(责任编辑:郭玉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