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牛股寻踪

    深高速 快速发展 升势延续

  深高速(600548)是我国珠三角地区最重要的高速公路运营商之一,拥有梅观高速、机荷东段、机荷西段等多项公路资产,整体运营状况居于行业前列。

公司目前正处于投资扩张期,收购的清连高速、南光高速等预计将在2008年前后竣工,届时将有望跳跃式发展。

  该股吸引了机构投资者的青睐,近期走出完美的上升通道,后市有望加速上扬,可重点关注。(东海证券)

  金马集团 鲁能重组 均线支撑

  金马集团(000602)是山东鲁能集团旗下的上市公司之一,目前山东鲁能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持股18.52%,山东鲁能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持股 17.90%。公司现金流量充沛,未来有着良好的重组想象空间。

  该股近期在完成一轮上涨之后,会形成调整,不过此后将有更强烈的爆发。目前股价受均线支撑,在市场调整中表现强势,建议密切关注。(武汉新兰德 朱汉东)

  武汉中商 商业个股 有效突破

  武汉中商(000785)是武汉老牌的商业流通企业,在湖北省内拥有1家销品贸,8家百货购物中心和20家平价超市大卖场,具有非常明显的重估空间。大股东是武汉国有资产经营公司,有着战略合并或重组预期。公司已预告2006年净利润同比上年增长50%-100%。

  该股在向上突破前期平台后近日呈回调走势,具有确认平台突破有效性的特点,周四收阳形成上攻形态,具有再展新升浪之势。(安徽新兴 袁 立)

  葛洲坝 参股券商 强劲上攻

  葛洲坝(600064)为全国最大的水利水电施工企业,拥有全国最大的特种水泥生产基地。公司持有长江证券6850万股股权,持股比例为3.43%。长江证券是我国首批创新试点券商,资产质素优良。目前长江证券借壳S石炼化的方案已经公布,S石炼化的复牌将引起参股概念股走出强劲上攻行情。

  周四该股逆市大幅飙升,近期换手充分,后市有望持续走高。(渤海投资)

  耀华玻璃 技术领先 底部蓄势

  耀华玻璃(600716)生产的低辐射镀膜玻璃能有效阻止室内外的辐射热穿透,将成为我国节能环保建材领域的重要一员。此外,公司承担的“十五”863计划新材料技术领域特种功能材料技术主题光催化、活化、自洁净玻璃在线制造方法“课题”,已正式通过863计划新材料技术领域办公室的课题验收。

  该股股改后长期底部震荡整理,积累了做多能量,目前2元多的股价易得到资金青睐,可关注。(源达投资)

(责任编辑:郭玉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