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基本面选股

    陕西金叶 强势攻击涨停

  东方智慧研究所 周 杰

  陕西金叶(000812)持有长江证券2000万股股权,目前已经有出售该股权资产的初步意向,不过该转让须提交长江证券公司董事会审议。

以长江证券股权在目前市场中炙手可热的程度,一旦出手将带来巨大回报。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烟标等高档包装装潢产品的印刷,是我国西北地区烟标印刷重要生产基地,陕西省市场占有率约为30%。作为西北地区知名的宝鸡卷烟厂、延安卷烟厂等主要烟草生产商的配套企业,目前已经形成年生产60万大箱软标烟标,55万大箱凹印翻盖烟标,13万大箱胶丝印刷,12万大箱柔版印刷的生产能力。2006年烟草行业产销两旺,从而带动了相关产业的迅速发展,对烟草配套企业构成实质性利好。

  该股在经历了一轮试探性上攻后,短线随大盘缩量回调至20日均线处得到有力支撑,昨日强势攻击涨停,后市有望继续向上突破,可重点关注。

  祥龙电业 做多动能充沛

  广州博信

  兴业银行将于近期上市,在市场的高预期下其股价的高定位已是不可避免,而这又必将对整个银行板块的估值产生了巨大的上拉作用,从而推动部分参股银行的个股连续大幅上扬。祥龙电业(600769)第一大股东是中国工商银行湖北省分行,持有公司总股本的25.7%,独特的股东结构无疑给公司未来发展带来诸多想象空间,也利于股价在市场上的飙升。

  同时,公司主营业务转向化工行业,2005年年报显示公司化工产品业务收入超过了8.6亿元,占其主营收入总额的98%。聚氯乙烯(PVC)收入已经占到化工收入的近4成,是华中地区最大的氯碱生产基地。2006年公司继续加快技改步伐,启动了树脂厂“氯乙烯合成单体尾气吸附”和“新增1万吨/年糊PVC”,有机厂“副产盐酸解析制氯化氢”、“氯化苯综合酸性废水处理”等项目,不仅扩大了生产规模、降低生产成本,而且从总体上有效增强了企业的竞争实力。

  该股具有独特题材,历来股性活跃,市场人气旺盛。前期经过除权后,目前仍处于历史底部,涨幅严重落后于大盘;近期在4元下方构筑了大型潜伏底后,开始放量向上突破,做多动能的急剧放大显示主力正在酝酿新一轮的飙升行情,可关注。

(责任编辑:郭玉明)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