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德意志银行建议增持中国科技股

   德意志银行证券报告,维持对中国科技股的“增持”评级,尽管该类股票在过去3个月已开始上涨,该行已将关注重点从行业领头羊转向广告和电信制造商。德银认为,科技股是投资者分享中国消费强劲的重要途径之一,建议投资者在2007年中国公布经济强劲增长数据前买入科技股。

  报告称,广告公司业绩会有增长机会,得益于宽带普及带来的网上消费增加,电子商务 蓬勃发展,以及筹备2008年北京奥运会带来广告预算增加。而手机出口和3G网络无线基础设施升级对电信设备股提供支持。

  德银预计,2006年四季度新浪、搜狐、第九城市、中兴通讯、分众传媒、腾讯、携程网、e龙和空中网等都会公布良好业绩,但旅游类公司业绩会受到季节性因素的负面影响。

  德银建议投资者买入无线增值服务提供商作为长期投资的股票,同时可考虑买入内地独立手机设计公司,这些公司将受益于手机付运量增加。

  报告还指出,预计网易、掌上灵通、TOM在线和联想集团会出现意外下跌,德银将会在本季度抛售网易和TOM在线的股票,尽管预计无线互联网和电子商务令TOM在线长期受益。

  德银建议,电子商务股可关注新浪和搜狐,搜索引擎公司业务已经快速增长,随着公司从Web 0.5向Web 1.0转轨,搜索引擎业务增速会回落。

  但德银指出,未来五年广告业将加速增长,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广告业将引入收费与业绩挂钩的新机制,更多公司会增加网上广告业务开支。

  德银预计,预计2007年中移动和TOM在线都会走强,主因SP市场趋于稳定以及行业整合带来商机。

  此外,德银指出,科技股面临的总体风险包括市场不成熟,产品缺乏多样性,初创公司获得过多资金会冲击行业领头羊的地位,以及有关部门监管的不确定性等。(王杰)

(责任编辑:胡立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