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大盘继续整固 待机爆发

    周四,大盘延续周三弱势大幅低开,不过在抄底买盘的狙击下强势反弹,一度冲上红盘,但空头势力不甘默默离场,很快聚集力量反攻,导致大盘快速跳水,空头能量在回调过程中得到充分宣泄,大盘在30日均线获得支撑,随后展开稳步反弹,以小阳线收盘。

盘面上,参股金融股继续强势表现,交运股份电广传媒亚盛集团等均强势攻击涨停,目前参股金融已成为最具号召力的主题,并成为担当大盘反攻的急先锋。另外科技股、整体上市概念股也表现活跃,具有整体上市预期的沪东重机开盘再度强势封死涨停板。

    消息面 1.周三,银监会发布了《关于商业银行改善和加强对高新技术企业金融服务的指导意见》和《支持国家重大科技项目的政策性金融政策的实施细则》。业内人士认为,文件有利于营造支持和激励自主创新的金融环境,引导银行业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对重大科技项目和高新技术企业的金融服务。

    2.权威人士透露,今年我国汇改有望多方面出手,多管齐下理顺外汇供求关系。增加人民币汇率弹性,成立国家外汇投资公司、拓展外汇储备使用渠道,扩大QFII额度以及QDII对外投资的范围,在外汇市场上推出更多金融衍生品等等,这些旨在缓解高顺差压力,抑制流动性泛滥的举措均可能出台。

    后市展望周四,大盘探底回升,早盘空头的连续杀跌使得空头力量得以充分释放,下午,随着地产股回暖及题材股活跃凝聚了市场人气,场外资金重新入市,上涨个股迅速增加。从技术上看,大盘在30日均线有明显强势支撑,短期跌幅有限,但同时20日均线压力依旧存在,因此估计今日大盘仍有继续震荡整固的需要。操作上,大盘止跌反弹迹象明显,投资者不妨继续重点关注参股金融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