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券商论市

大盘回稳 多数机构预期再震荡

  在经过前天的暴跌和昨日早盘惯性下探后,空方能量得到了集中的宣泄,大盘最后探底反弹。东方财富网统计数据显示,对于周五大盘走势的看法,41家机构中有24家认为市场热点散乱,个股分化严重,市场信心仍有待恢复,大盘仍将维持宽幅震荡的格局。

  看多机构比上日有所增加,达到10家,占比两成四。汇正财经表示权重指标股不再集体下跌,中国人寿、中国联通强势反弹,相关板块的活跃度提高,涨停个股增加,人气有所回升,短线预计周五大盘继续反弹。

  看空大幅下降,从五成三减到一成七。广州万隆认为做空能量经过大肆释放后股指在30日均线处获得支撑,并引发技术性反弹,由于量能明显萎缩,显示市场信心并未完全恢复,短期仍有下跌空间。

  24家机构看平。汇阳投资等机构认为后市大盘的方向还要取决于权重指标股的走势,预计今日大盘还将出现震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