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谢国忠:泡沫不会立刻破灭 市盈率或将升至50倍

    原摩根士丹利首席经济学家谢国忠先生近日在接受《21世纪经济报道》采访时表示,由于过度流动性的强劲推动,加之上市公司基本面发展的相对滞后,中国当前的股市存在一定的泡沫。

  他同时认为,泡沫不会在短期内破灭,在持续的流动性推动下,泡沫还将存在一段较长时期。要拆解泡沫风险,首先要减少总体的流动性,其次,通过各种手段,降低投资风险偏好。谢国忠同时申明,我说股市有泡沫,并不是说大盘就一定会跌下去,泡沫有时可以很大,还可能持续很长时间。他并没有说过不可以买A股。

  谢国忠认为,在很长一段时期内,中国的股市都会在泡沫之间起伏波动,股市的波动性会加大,波动程度主要受政府调控政策的影响。他表示,目前中国上海的房地产租赁收益率是2%左右,和银行利息差不多,如果按照这个来看,中国的股市可能会升到50倍的市盈率。

(责任编辑:郭玉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国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