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股市大跌 温州新基民急抛基金

    □本报实习记者 吴雪艳

    前日股市狂跌造成昨天温州投资者大面积赎回基金。

    昨天早上,还没到证券营业部的上班时间,就已经有投资者等在门口,准备赎回名下的基金。

子女在国外做生意的陈老伯是一名新基民,身边太多的基金赚钱故事,使这位从来不喜欢股票基金投资的老人也动了心。上周他在小儿子的劝说下,刚买了20万元股票型基金。前天晚上,他从电视新闻里看到股市大跌的消息后,就后悔不已。昨天一早他就赶去证券营业部,宁可亏点也要把基金“卖”掉。

    据代销基金业绩名列前茅的申银万国证券温州营业部副总经理邵颂红介绍,股市大跌消息传出,客户经理就接到很多投资者电话。这些投资者都是在询问下一步股市的走势以及自己手里的基金该不该赎回。据悉,该营业部昨天办理的近400笔基金交易中,赎回和认购的比例大约是3:1,赎回者以新基民居多,而此前一天也不过区区几笔赎回业务。

    华夏基金管理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董黎明博士称,温州投资者这种急抛基金的行为其实也很正常。因为投资目标不明确,大量投资者是跟风操作的,所以市场一有波动,就去赎回了。他认为,投资者定期定额地购买基金,长期持有才是规避波段风险最好的办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