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浙大网新:大力推进软件外包业务

  1月27日,浙大网新与Speedy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以44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其所持COMTECHGEMS40%的股权。同时,浙大网新与COMTECHGEMS签订股权认购协议,以260万美元的价格向COMTECHGEMS单方面增资。

上述股权转让及增资完成后,浙大网新共计拥有COMTECHGEMS51.5%的股权。同时,浙大网新通过COMTECHGEMS间接拥有GEMS LAB51.5%的权益。

  COMTECHGEMS是一家境外软件外包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保持着与微软美国及微软中国稳定的合作关系,其业务收入及净利润历年来以翻番的速度稳定快速成长。2007财年,COMTECHGEMS已与微软美国签订了总金额不低于390万美元的业务订单。SPEEDY成立于2005年7月22日,是一家在英属维京群岛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50000美元;COMTECHGEMS成立于2003年11月26日,是一家在香港公司注册处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12125元港币。

  截至2006年7月31日,COMTECHGEMS资产总额1044.85万元、负债总额54.37万元、应收款项总额537.78万元、净资产990.48万元;2006年1月至7月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523.58万元、主营业务利润657.8万元、净利润413.49万元。根据江苏天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提供的资产评估报告,COMTECHGEMS的整体股权评估价值为8860万元。除了付出收购价款之外,如COMTECHGEMS2006年经审计净利润超过1000万元,浙大网新还将授予COMTECH GEMS管理团队500万股股票期权。

  浙大网新此次收购,意在推荐软件外包业务的发展。公司表示,收购COMTECHGEMS股权,是为了在稳健发展海外金融外包业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海外优质IT客户的软件外包服务,整合公司现有微软中国软件外包的业务资源,巩固公司在欧美软件外包领域的整体领先优势,以推动软件外包业务的快速稳健发展。

  作者:陈建军 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张雪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