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南方汇通:澄清资产重组传闻

  就近期公司股票异动情况,南方汇通发布公告称,通过开展检索互联网等工作,就三个传闻焦点予以澄清。

  南方汇通表示,市场关注的海通证券借壳上市一事中,公司作为海通证券的股东,截至2006年12月31日,公司参股海通证券的股本为3514万元。

截至2007年1月31日,公司没有接到有关所持海通证券股份已经正式获准上市的法律文书,该事项对公司的影响目前无法做出准确说明。

  就控股股东对公司进行资产重组传闻,南方汇通表示,经核实,南车集团目前不存在任何针对公司进行重组的具体方案。

  对于市场就铁路行业的发展形势判断,南方汇通表示,公司所属的铁路运输设备制造行业同样面临着比较好的市场形势,但客观分析,公司面临的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现状,一方面,铁路发展确实为公司提供了比较好的市场前景;另一方面,主要原材料价格高位运行对公司成本构成了较大的压力。针对上述情况,公司已经在前期定期报告中进行了阐述,公司在2006年10月披露第三季度报告的同时披露了2006年度业绩预告公告,对公司2006年度预计将发生亏损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向投资者揭示了对公司经营成果和财务状况产生重大影响的风险因素。

  作者:袁小可 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张雪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