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控股CG 浙大网新深化与微软合作

    浙大网新(600797)日前与外方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以440万美元收购COMTECH GEMS公司40%股权,同时公司还以260万美元的价格向CG公司单方面增资。上述过程完成后,浙大网新共计拥有CG公司51.5%的股权,成为其控股股东。

同时,浙大网新还对CG公司管理层制定了股权激励计划。

    浙大网新表示,收购CG公司所带来的优质IT客户是对公司现有软件外包业务以金融客户为主的客户架构有益补充,对于延伸公司软件外包业务产业链,提升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欧美软件外包服务商的综合实力起到积极作用。同时,公司可以充分借助CG公司的业务渠道与客户资源,进一步深化与微软的全面合作。

    资料显示,CG公司是一家在香港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本为12125元港币,是SPEEDY全资子公司,主营业务为软件外包、信息技术咨询与服务。股权出让方则是一家于2005年在英属维京群岛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据悉,2003年12月CG公司与微软美国签订技术服务协议,约定其作为微软亚洲硬件中心唯一合作伙伴,为微软亚洲硬件中心进行产品研发及专业化测试服务。2004年10月,CG公司的境内全资子公司晶世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还与微软中国公司签订了长期技术服务协议,与微软中国进行项目合作并输送软件开发人员。2007年,CG公司已与微软美国签订了总金额不低于390万美元的业务订单。根据相关专业机构出具的评估报告,CG公司未来2006年至2008年的收入预测分别为3123.57万元、4600万元和6000万元,净利润预测分别为1002万元、1706万元和2321万元。

    同时,根据上述签订的收购协议,如CG公司2006年经审计净利润超过1000万元,浙大网新将授予CG公司管理团队500万股浙大网新股票期权。该部分股票期权行权条件为CG公司2007年至2009年期间每年实现的收入或净利润均较前一年增长超过25%。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