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 地域板块

湖南狠抓资本市场改革发展

    本报记者 李清理

    日前,中共湖南省委书记张春贤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时强调指出,2007年要把资本市场改革发展作为湖南省委、省政府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来抓,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切实完成证券公司综合治理,大力发展直接融资。

    湖南省委常委会还要求,湖南省人民政府要专题研究如何抓住资本市场有利时机,加快湖南经济发展。

    与会的湖南省委领导高度评价资本市场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特别感谢中国证监会对湖南资本市场和经济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2006年,湖南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先后就资本市场做出书面批示20余次,主持召开由相关市州政府、省直部门和公司参加的各类工作会议几十次,并亲自参与谋划思路、制定方案、调度进程和协调关系等各项具体工作。为加快各项重点工作的进程,省政府领导多次率队到中国证监会进行沟通汇报,请求支持,充分显示了湖南省对大力发展资本市场的信心和决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