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普京专机豪华装修图曝光 被批缺少品位

  据新华社电 俄罗斯媒体1月31日刊登了一些飞机豪华内部装饰的图片。这些照片1月25日开始在网上广泛流传,据称是俄总统普京专机“伊尔-96”的内部装饰照片。

  从俄《生意人报》刊登的18张照片中,可以看到飞机内部的会议厅、休息室以及淋浴室。

另据法新社报道,从照片中还能看到金色的淋浴装置和盥洗装置、金色挂钟以及据称是普京卧室中的精致木格橱柜等。

  网民评论:缺少品位

  《生意人报》说:“总统专机的内部装饰激起了网民的强烈兴趣,(但)多数人看后认为,‘空军一号’的内饰缺少品位。”

  这些照片由一个网名为hectop的网友25日首先贴在网站上。《生意人报》说,这个网友真名叫尤里,目前居住在美国。

  尤里没有说明自己如何获取这些照片。从俄罗斯国家电视台播出的节目中,尤里得知,总统专机内部情况属于“国家机密”,便将这些照片公布在网上。

  目前,克里姆林宫拒绝对《生意人报》的报道发表评论。而生产“伊尔-96”总统专机的沃罗涅日飞机制造公司发言人也拒绝证实这些照片是否属于普京专机。

  不过,法新社一名记者去年在普京专机上出席过一次新闻发布会。他回忆说,专机会议厅内摆放的绿色豪华皮革坐椅,与网上公布的专机会议厅照片中情况一致。

  俄特工全面调查

  本报讯 据俄罗斯《生意人报》报道,普京专机内部装饰图在网上曝光后立刻引起各方关注,专机生产商沃罗涅日飞机制造公司开始调查曝光图片来源,俄特工机关也已全面调查此次国家机密泄露事件。

  1月30日,沃罗涅日飞机制造公司总经理舒什帕诺夫表示:“在任何一个正常社会里,诸如国家元首专机这类目标的情报,都应严格保密。”

  曝光这些照片的网友尤里证实,他在网上公布了俄总统专机内部图片后,受到俄特工机关的密切关注。他说:“我是网络安全专家,我发现了他们几次登录我的博客进行研究,我已给他们写信告诉了这些图片的信息。”

  装修 价值1700万美元

  据悉,普京总统乘坐的专机“伊尔-96”内部装饰是由英国戴蒙尼蒂飞机装饰公司负责设计安装的,在沃罗涅日飞机制造公司内秘密进行,价值约1700万美元,总统专机总造价4500万~6000万美元,曾吸引俄著名珠宝商和艺术家参与内部装饰工作。总统专机内有工作舱、卧室、陪同人员舱、浴室、卫生间、厨房、会议厅,还有警卫和服务人员隔舱。

(责任编辑:王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京 | 尤里 | 罗涅 | 沃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