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中国商业电讯报道专栏

海尔洗衣机获家电记者评选最佳功能创新奖

  山东2007-02-02(中国商业电讯)--近日,“2006年中国家电记者年度消费电子产品总评选”揭晓。在包括海尔在内的上百个家电品牌的洗衣机、冰箱等7个种类产品中,海尔不用洗衣粉的滚筒洗衣机凭借独有的健康环保优势,脱颖而出,一举摘得了“最佳功能创新奖”。

  此次“家电记者年度消费电子产品总评选”是家电界首次由家电记者集体评选出来的大奖。评选活动由中国家电记者俱乐部组委会发起组织,来自全国的上百个媒体记者编辑参加了本次评选。而海尔洗衣机一举获得“最佳功能创新奖”,是与其突出的技术优势分不开的。

  海尔不用洗衣粉的滚筒机,特有加热洗功能和电解水技术,可以双重杀菌,加倍呵护家人的健康:0~90度加热洗,让每件衣物体味最舒适的温泉SPA;电解离子水更深层消毒杀菌,给衣物加倍健康的自然水疗。其国际领先的自动挡技术,能根据衣物的重量不同自动设定用水量和洗衣时间,洗好衣服只需29分钟,给衣物极速洁净的完美呵护;6kg超大容量,大物洗涤一步到位,全面满足床单、被罩、窗帘等的洗涤需求,让每件衣物尽情舒展,省水省电更省心。因此,这样一款集健康、智能于一身的洗衣机当之无愧地获得“最佳功能创新奖”。

  在滚筒洗衣机快速增长的06年,海尔滚筒机整体销量继续保持行业第一。凭借洗干一体机和不用洗衣粉洗衣机等高端差异化产品的拉动,海尔滚筒高端市场较同期增长了110%,截止11月份,海尔滚筒洗衣机在高端市场的整体份额已接近1/3。

  主办方表示,记者对家电业有着精湛的了解和把握,对于参评的商品有着足够的认识,因此对于评奖的眼光也更“挑剔”。通过他们的眼睛,消费者能更清楚地发现隐藏在家电产品中的闪光点,也能把消费者的诉求更迅速地传递给厂家。因此,此次评选,具备了媒体的前卫触觉。除部分受邀记者外,其余都是自发参与,而和时下许多评选和评测不同,这是没有任何“赞助”的评选,参评记者采取实名制评选,具有公正性。参加该项活动的绝大多数记者都是家电行业的资深记者,对家电业有着精湛的了解和把握,对于参评的商品有着足够的认识,因此评选的结果具有很强的权威性。所以,自发性、公益性、公正性、权威性是此次评选活动最大的亮点。

  关于青岛海尔集团

  海尔集团(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600690)创立于1984年,20年来持续稳定发展,已成为在海内外享有较高美誉的大型国际化企业集团。产品从1984年的单一冰箱发展到拥有白色家电、黑色家电、米色家电在内的96大门类15100多个规格的产品群,并出口到世界16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4年,海尔全球营业额突破1000亿元。2004年,海尔蝉联中国最有价值品牌第一名,品牌价值高达616亿元。联系方式:

  青岛海尔集团 网址:https://www.haier.com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